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Y2電玩PK脫衣懲罰 今年欲拍寫真書搶攻宅男目光 - yam天空新聞
Jan 31st 2012, 12:01

Yes娛樂 1月31台北報導 BY2新春一開工就受邀擔任電玩遊戲的代言人,展現青春洋溢的一面,談起今年的新計畫,BY2透露將會在暑假時刻推出寫真書,她們也不排斥在寫真書內突破以往的尺度,讓粉絲們在今年夏天感受清涼,並搶攻宅男的目光。

演藝圈漂亮姊妹花不少,BY2今年也打算繼姐妹檔Apple與瑤瑤之後,推出寫真書,BY2表示已經看過”A瑤”的寫真書,對於兩人全裸的尺度,BY2相當驚呼,直誇她們身材好,自嘆不如人。BY2雖然年僅19歲,但她們仍渴望透過拍攝寫真書展現性感,她們自稱身材各有優秀的地方,也透露出各自都有想要裸露的部位,妹妹Yumi自豪上圍傲人,姐姐Miko則打算以結實的臀部取勝。

BY2今天以遊戲角色裝扮,現身電玩代言活動,兩人透露平常都愛玩電玩遊戲,甚至私下玩遊戲時,她們會大膽要求輸家脫衣服以示懲罰。至於誰的遊戲功力較好?妹妹Yumi立即說自己反應快,因為雙胞胎的姐姐Miko老她一分鐘,所以比較遲鈍,讓姐姐聽了十分不服氣。

兩姊妹除了在電玩遊戲上互不相讓外,她們笑說兩人因為是雙胞胎,從小到大在各個領域都會相互比較,甚至比較誰的男友比較優秀?她們也透露兩人曾經有過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的經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