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北電玩展 12】遊戲新幹線攜《古龍爭霸》、《星辰變》參展 - 中時電子報
Jan 30th 2012, 19:39

    迎接龍騰新世紀,遊戲新幹線宣布將帶領旗下《古龍爭霸 Online》、與《星辰變 Online》二款新遊戲,於 2 月 2 日起至 2 月 6 日共五天時間,在 2012 台北國際電玩展(編號 718)與玩家見面。

    ◆ 一圓玩家武俠夢 搶先試玩人人體驗當大俠

    以經典古龍小說改編的《古龍爭霸 Online》屆時在現場將開放「快劍」、「長槍」、「雙劍殺」、「拳」、「琴」、「天外銃」六項職業供民眾優先試玩,另外針對電玩展開放專屬地圖與十多隻 Boss 讓玩家搶先闖蕩江湖。

    《星辰變 Online》則開放 30 級以下的遊戲內容,玩家登入遊戲後共有六種職業,「血魔」、「赤陽」、「炎魔」、「清虛」、「陰月」、「藍央」可選擇,並可至「虎王洞」副本搶先體驗戰鬥快感。另外,主舞台區設計體感競技身控武俠 PK 賽,玩家可親身施展絕世武功招數,體驗化身大俠的滋味,參加活動可獲得專屬周邊贈品,現場還將不定時舉辦多項活動,詳情請參見 GF Station 官網公告頁面。

    官方指出,本次的台北電玩展展區將以「龍」為設計主軸,並有氣勢非凡的巨龍盤踞展區,現場還有 15 位 Show Girl 扮演「古龍金釵」與玩家一起進入全新武俠世界。官方在雙龍舞台區設置了體感區,讓民眾親身體驗飛簷走壁當大俠的樂趣。此外,2 月 3 日至 2 月 5 日展期時段,每天都將有藝人現身會場,其中包括吳克群、魏蔓等人都將至現場與民眾互動同樂。展區同時也設置了 42 吋 LCD 高畫質螢幕,並有 Show Girl 扮演的古龍金釵陪民眾試玩遊戲。官方表示,現場將贈送各種體驗贈品,其中包括充氣龍型頸枕遊戲產品包,與各式零食、飲品、沐浴用品等。官方預告,台北電玩展開幕第二天(2/3) 下午 14:30,《星辰變 Online》代言人-吳克群將以武俠裝扮現身帶來載歌載舞的表演,魏蔓也將一同出現在現場向民眾介紹《星辰變 Online》的遊戲特色;2 月 4 日 14:15,現場將由《天之痕 Online》代言人「小雪」陳語安與民眾一同進行斗轉星移遊戲,還將贈送紅包獎勵,邀請身懷絕技的玩家參與互動同樂;2 月 5 日 14:15,則有伊林三位模特兒,包括「小安心亞」之稱的吳以琳與陳亮羽、陳育涵,將與玩家進行愛情極速配活動,幸運抽中姻緣紅繩的玩家,將由代言人親手餵玩家吃巧克力;2 月 6 日適逢元宵節,官方將安排 23 位古龍金釵餵玩家吃湯圓,歡慶活動圓滿落幕。

    除了遊戲試玩與明星互動之外,主舞台區每天開、閉幕時段,將有 Show Girl 演出熱舞表演,以韓風舞曲融入「武打」元素,舞出性感又帥氣的功夫舞蹈。官方指出,展期每日整點時段也有 Show Girl 帶來的現場舞蹈表演,請玩家把握時間至現場攤位觀賞表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