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inal Fantasy XIII-2》第二波下載 2 月 7 日釋出 打倒雷光收為夥伴
Jan 31st 2012, 11:06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31 19:06:48   SQUARE ENIX 製作,PS3 / Xbox 360 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XIII-2》,今(31)日公布了全新下載項目-第二波競技場戰鬥(コロシアムバトル第2弾)「雷光 & 阿摩達上士(ライトニング&アモダ曹長)」將會於 2 月 7 日釋出下載。PS3 版售價 300 日圓、Xbox 360 版售價 240 微軟點數。

  在本次釋出的第二波競技場戰鬥中,首先玩家要向雷光挑戰,在戰鬥途中阿摩達上士會現身助拳,玩家將要想辦法擊敗這對搭檔。成功勝利之後競技場登場角色將可以收為隊伍夥伴。另外,「阿摩達上士」為遊戲中雷光身屬警備軍時的長官,而加入隊伍中的雷光也將會是前作《Final Fantasy XIII》的造型。
《Final Fantasy XIII》造型的雷光
阿摩達上士

  PS3 / Xbox 360《Final Fantasy XIII-2》由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代理 PS3 版,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代理 Xbox 360 版,12 月 15 日同步在台推出 PS3 / Xbox 360 日文版,價格 1690 元。2012 年 1 月 31 日在台推出 PS3 / Xbox 360 中英文合版與 PS3 英文版。

(C)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