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任天堂第 3 季業績說明會透露 N3DS 計畫 6 月在台灣及香港上市
Jan 31st 2012, 03:59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31 11:59:48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外電消息報導,任天堂即將加速展開 N3DS 在亞洲的販售計畫。目標訂在 4 月底於韓國推出、6 月在台灣以及香港上市。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也在第 3 季業績說明會中表示:「目前 N3DS 在亞洲地區的販售,計畫將在下一會計年度正式開始。具體的發售日和價格,將會各自在當地發表,請期待進一步的消息。」

  另外,也表示了關於下載販售的策略。亞洲版 N3DS 也有可能和以實體遊戲包裝販售為主體的日、美、歐以不同策略來展開販售。

  任天堂也表示,對於亞洲市場販售策略如同前述,還需等待在當地的進一步發表。不過現今當地的下載販售通路尚未準備完成、如何防堵盜版也十分困難、也存在沒辦法接受實體遊戲售價的市場等等條件,對於任天堂在銷售策略上的選項也更為增加。也因為如此,現今也已備齊了推出實體遊戲之後馬上釋出數位下載版的環境,所以今後也可自由根據不同販售區域來選擇不同推出策略,在添增任天堂戰略的自由度上具有相當大的意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