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NEW LOVE PLUS》公開「隨時隨地約會」影片 結合現實場景編輯約會行程
Jan 31st 2012, 08:13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31 16:13:58   KONAMI 製作,預定 2012 年 2 月 14 日推出的 N3DS 戀愛交往遊戲《NEW LOVE PLUS(NEWラブプラス)》官方新公開了數支運用擴增實境技術,與女友們在現實景點約會的示範遊玩影片,供玩家參考。

  《NEW LOVE PLUS》中將會加入全新功能「隨時隨地約會(どこでもデート)」,只要使用 N3DS 主機內建的攝影機照下現實景物,就可以和現實結合編輯出原創的約會行程。遵從遊戲內指示,可以編輯出「靠牆站立」、「坐在椅子上」各種姿勢。還可以將編輯好的行程用通信機能傳送給朋友以及上傳到網路上供全世界玩家下載,並且根據下載的次數還會公開人氣排行榜。


  N3DS《NEW LOVE PLUS》預定 2012 年 2 月 14 日發售,售價 6980 日圓。

(C)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