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競酒吧熱潮!直擊 BarCraft 台韓交流賽現場實況
Jan 31st 2012, 09:39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1-31 17:39:36   為了推廣電競運動,《星海爭霸 2》與知名酒吧合作的「BarCraft」活動,此次來到位於復興北路的「The Brass Monkey」,由選手們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和韓國知名選手來場台韓交流賽,現場擠滿了觀戰的粉絲,好不熱鬧。

  在活動開始前已經有許多粉絲在外頭排隊等待,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很興奮,在外頭蓋好章入場後,可以看到酒吧內滿滿的人潮,由於位置有限,人數又比預期的坐位多,粉絲們或站、或坐,手上拿著飲料,引頸期盼比賽開始

入場的粉絲都在排隊,這次的人龍依舊很長,但場地變大了可以容納更多人

  來到星海酒吧活動現場除了知名賽評 SoBad(張軒齊)跟女主播 Bella(謝依彤)外,還有 TeSPA 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大家長 黃博弘董事長,選手 DS(王駿)的父母、鋼鐵人宣傳 Puki(徐瑋琳)、華義 SPIDER 領隊 Polo(吳敬晨)、前曜越太陽神 SF 女選手 Athena(劉婉如)都到場參與盛會。《星海爭霸 2》名人 QBaby 以及賽評 MiDnight 也在現場跟粉絲進行互動。
TeSPA 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黃博弘董事長

  比賽開始前,現場有人問:「酒吧現場這麼吵,選手會不會被打擾到?」賽評 SoBad 請大家別緊張,有專屬耳機可以隔絕所有的聲音,當 Apro(楊爵鴻)戴上耳機,誰都沒有辦法跟他對話,可想而知主辦單位依舊相當注重比賽的公平性。
現場也有好吃的餐點提供給大家取用

  比賽時 SoBad 以及 Bella 的風趣主持風格讓現場笑聲不斷,韓國選手也拿出百分百的實力與選手們切磋,一旁對於韓文略有鑽研的 Athena 也很熱心的為大家解答韓文的意思。當 Hui(袁錦輝)打敗韓國選手時的歡呼聲,全場呈現瘋狂狀態,大家都相當興奮。
許多粉絲擠在轉播台前,或站或坐,把整間店擠得水洩不通

  BarCraft 的活動就在台灣以一分之差輸給韓國後留下遺憾結束,此次的星海酒吧活動也相當成功。官方指出,BarCraft 為了讓粉絲有更多舒適的觀看空間,提供給玩家享受的收看比賽環境,希望大家聚在一起看比賽很開心,未來還將陸續提供相關類似活動之訊息,也期盼大家都能盡情享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