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ILE HEART 新作 RPG《征服遊戲 無限靈魂》釋出全新宣傳影片
Jan 31st 2012, 09:52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31 17:52:18   COMPILE HEART 製作,預定 3 月 22 日推出的 PS3 新作角色扮演遊戲《征服遊戲 無限靈魂(圧倒的遊戯ムゲンソウルズ)》,官方公開了新宣傳影片,供玩家一窺遊戲內容。

  《征服遊戲 無限靈魂》玩家要扮演身為「絕對神」的少女「修修(シュシュ)」,率領下僕們展開一場征服世界的大冒險。在旅程上將會和原來是惡魔的天使「阿爾緹斯(アルティス)」結伴同行,並且不斷增加新的下僕,想辦法征服閃耀著七色的小小宇宙「七耀界」。



  遊戲系統上強調「壓倒性」的戰鬥,將可以使出「三重反擊停止(トリプルカウンターストップ)」打出誇張至極的傷害值,以及集合下僕們的身體發出必殺技「下僕彈(下僕玉)」,還有集合夥伴們協力施展連攜攻擊等等令人吃驚的戰鬥系統。

  此外,角色成長等級將可以達到不可思議的數值。而在修修的據點「G 城堡(Gキャッスル)」的護膚沙龍之中,可以自由創作以及自訂泛用角色,收錄豐富的自訂項目,髮型、臉蛋、職業、聲音等等項目都可以自由選擇創造出獨特的自創角色。

  PS3《征服遊戲 無限靈魂》預定 3 月 22 日推出,售價 7329 日圓。

(C)2012 COMPILE HEART / GCRES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