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知名線上遊戲《無盡的任務》今年三月將啟動免費制
Jan 31st 2012, 04:02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2-01-31 12:02:13   SOE 旗下知名線上遊戲《無盡的任務》製作人 Thom Terrazas 證實,這款長青作品即將於今年三月啟動免費制。

  Thom Terrazas 在《無盡的任務》官網發表公開信表示,在聆過去幾年來玩家的回饋與建議後,他很高興宣布將於 2012 年 3 月開始實施《無盡的任務》免費制;他們希望將提供更多可以接近《無盡的任務》的方法,以便讓各式各樣的玩家依照個人最適合的方式體驗到這款遊戲。遊戲將會提供免費遊玩、單次付費制與月費制等方式,供玩家參考。

  他同時表示,當免費制模式上路時,所有玩家也會獲得一個歡迎包、內容將提供給玩家改善個人遊戲體驗的多樣化物品。

  《無盡的任務》官網已經公開了免費制、銀會員(5 美元)、金會員(每月 14.99 美元)可以遊玩的內容差異,例如創角人數、職業、種族選擇等。

  《無盡的任務》於 1997 年上市,至今已經發行了 18 款資料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