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demasters 宣布將推出 PS Vita 版《F1 2011》針對便攜性特點強化
Jan 31st 2012, 07:47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2-01-31 15:47:57   獲得英國影藝學院大獎的發行商 Codemasters 宣布,即將在 PlayStation Vita 上推出《F1 2011》。本遊戲擁有 F1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獨家授權,收錄所有 FIA 在 2011 年內的車手、車隊與賽道。

  PlayStation Vita 版本的《F1 2011》特別針對便攜性的特點強化,賽車迷們能夠完成整個賽季、征服每條賽道,或是進入計時賽模式。而額外提供的挑戰模式讓玩家隨時進入駕駛座,挑戰各種賽車手所具備的專業技能。

  賽車迷們也能夠進行四人制的錦標賽與線上計時賽。玩家將藉由單人與多人模式帶來的遊戲體驗,適當調整自己的車輛至最佳狀態。

  不論是立即開始一場錦標賽,或是體驗從菜鳥出發,一路往 F1 世界冠軍邁進的生涯,PlayStation Vita 版本的《F1 2011》為這項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運動喜愛者帶來無限可能。


● 所有車手、所有車輛。FIA 完整授權本賽季登場的車輛、選手與賽道。你將得以與 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Alonso 等人在摩納哥、比利時 Spa 賽道一較高下

● 完整的立即挑戰!《F1 2011》讓你隨時握住方向盤,大腳油門完成各種不同的賽事。玩家也可進行四人錦標賽與線上計時賽。

● KERS 與 DRS 登場!在 2011 年新增的 KERS 與 DRS 系統在本作中也真實呈現。DRS 是讓車手可以調整賽車尾翼,以增加直線速度 10km 的新系統;動能恢復系統(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KERS)則讓玩家最多在 6.67 秒內得到 80BHP 的額外動力。

● 所有玩家皆能輕易上手。 不論是內行的專業玩家或只是想體驗速度感的新手,都能透過簡單的設定找出最適合的遊戲方式。

  PlayStation Vita 版本的《F1 2011》預定 2 月 22 日上市。台灣地區由傑仕登代理發行,建議售價 NT 1350。

© 2011 The Codemasters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Codemasters").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