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人氣同名小說改編線上遊戲《星辰變 Online》今日起封測
Jan 31st 2012, 11:59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1-31 19:59:02   以人氣同名小說改編,並榮獲 20 多項遊戲獎項的《星辰變 Online》將於今(31)起正式開放封測,玩家可於封測期間內搶先體驗二界、六大門派,包括修仙界「赤陽門」、「藍央門」、「清虛門」與修魔界「血魔門」、「炎魔門」、「陰月門」的獨門絕招,以及多張驚險刺激的動態副本,並享受技能施放時的獨家華麗特寫鏡頭。隨著遊戲開放封測,官方也同步推出多項專屬 ingame 活動供玩家參與。

◆ 小說互動式劇情引人入勝 展開一場場驚心動魄仙魔混戰 挑戰團隊互助之力

  官方指出,《星辰變 Online》承繼小說中的獨特且完整的武俠世界,包括三界飛升遊戲架構以及故事背景,遊戲以互動式劇情展開,玩家可主宰自己的命運,創造屬於自己的星辰修真奇蹟,在遊戲中感受到超越原著的奇幻體驗。封測期間,玩家將可體驗「虎王洞」世界首領地圖、「王府別院」動態副本、「蓬萊仙域」、「紫焰魔域」與「魔狼古塚」等多張副本的刺激挑戰,每張地圖都考驗玩家的智慧、技術與凝聚團隊之力,擊敗勇猛強大的BOSS,玩家等級越高,副本難度也隨之攀高,不僅能夠滿足喜愛挑戰的玩家,也提供豐富的經驗值與獎勵回饋。

仙魔兩派六大職業

◆ 萬隻靈獸隆重登場 獨特五行屬性與未知資質 盡情享受培育二代靈獸之樂趣

  在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即是忠心不二的戰友,《星辰變 Online》推出豐富的靈獸供玩家選擇,玩家可在野外透過捕捉方式獲得靈獸,並且透過靈獸技能升級的方式,養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靈獸。此外,靈獸不僅可以培育、可騎乘,更可因應戰鬥情況自由搭配技能,使用與敵人五行相剋之靈獸,成為強大戰力輔助,達事半功倍之效。


◆ 封測活動搶先報

  歡慶《星辰變 Online》封測,自 1 月 31 日起至 2 月 6 日止,新手註冊星辰變帳號,即可獲得星辰變新手大禮包一組;星辰登入送好禮,活動期間內玩家每日登入即送虛寶,在線時間每滿 5 分鐘可額外獲得「星辰登入在線禮」,每天有 20 次領取機會,在線時間越長,領到的虛寶越好;每日在線累積 3 小時,並且累積登入天數可獲得相對應天數的「星辰登入累積禮」,周末還有特殊「星辰周末驚喜禮」送給玩家。

  此外,為獎勵努力升級之玩家,自 1 月 31 日起至 2 月 6 日止活動期間內,遊戲角色等級每滿 10 級,可在線上領到等級專屬虛寶。另外,回報遊戲 BUG 也可獲得虛寶,官方表示,未來將推出百萬好禮活動回饋玩家,詳情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