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英雄大亂鬥》明日公測 百萬校際比賽將開跑 BY2 扮裝登場
Jan 31st 2012, 09:57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2-01-31 17:57:19   遊戲怪獸今(31)日宣布,旗下次世代卡漫風格線上英雄遊戲《英雄大亂鬥》將於 2 月 1 日在台公測,遊戲怪獸今日邀請遊戲代言人 BY2 率領真人 Cosplay 遊戲角色,為玩家介紹各具特色的角色風格與招式,同時宣布將舉辦總獎金達 100 萬元的「校際英雄盃亂鬥大賽」,希望藉此選拔出冠軍隊伍、未來放眼 2012 WCG 世界電玩大賽,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

  遊戲怪獸今日舉辦《英雄大亂鬥》上市記者會,由 Circus 的黃尹宣、林柏昇主持、帶動現場氣氛。現場將舞台佈置成擂台模樣,兩旁有遊戲試玩區,供媒體現場體驗遊戲內容,還有 8 位美少女扮裝成為遊戲中的女英雄。

Cosplay 女英雄 女英雄
Circus 在佈置成擂台模樣的舞台上主持 試玩區

  在記者會中,江長益與韓國原廠代表、WCG 世界冠軍張永吉、遊戲代言人 BY2,共同宣布將舉辦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100 萬元的「校際英雄盃亂鬥大賽」。
現場宣布將舉辦「校際英雄盃亂鬥大賽」 遊戲怪獸執行長致詞

  遊戲怪獸執行長江長益表示,《英雄大亂鬥》連續兩年成為 WCG 世界電玩大賽指定推廣項目,遊戲怪獸決定今年砸下百萬元獎金來舉辦校際英雄盃亂鬥大賽,希望鼓勵各界玩家組隊來參賽,以創造新的台灣世界冠軍隊伍。

  江長益同時透露,遊戲既然取名為《英雄大亂鬥》,給玩家的選擇就一定要夠多,遊戲怪獸預定在遊戲正式上線後三個月週週推出新英雄外,也將逐步開放所有授權英雄角色,目前已確定取得獵魔教士、蒼翼默示錄拉格納、如月琴恩等全球知名角色的授權,同時也已排定推出時程,請台灣玩家拭目以待。

遊戲代言人 BY2 與 8 位女英雄合影

  遊戲怪獸公測時預定開放 68 位英雄。
公測開放英雄

  緊接著於 2 月 9 日推出獵魔教士 & 除魔露卡、死神撒那 & 死神奈芙,2 月 16 日深水炸彈 & 近藤琴美,2 月 23 日開放人形使 & 魔偶師,3 月 1 日鷹眼霍克 & 沙盜珍妮,3 月 8 日黑暗魔騎 & 弩騎沙樹、光明神騎 & 獨角神騎,3 月 22 日舞王麥可 & 舞動麗雅,4 月 5 日鬥神悟空 & 美猴吉祥,4 月 19 日酋長古葉 & 狂野安娜,5 月 10 日搖滾巨星 & 女神戴比。
◆ 遊戲特色

  遊戲怪獸表示,英雄陣容龐大的《英雄大亂鬥》集結上百位動漫明星,除了有虎克船長、蒙面俠蘇洛、鋼鐵人等玩家熟悉的角色外,還有許多的授權英雄,這些授權英雄都是和知名動漫簽約取得,例如蒼翼默示錄拉格納、如月琴恩、以及知名電影獵魔教士 3D;授權英雄不但在外型上 100% 擬真,連招式上都完整保持原作特色,威力比一般的角色還要強大。


  《英雄大亂鬥》強調具備眾多遊戲模式,包括類似搶旗制的「奪冠模式」、關卡制的「骷髏模式」、跟Q版小僵屍大混戰的「僵屍模式」、分組對抗的「足球模式」以及解救被綑綁隊友的「俘虜模式」等豐富模式;其中,玩家在殭屍模式將扮演逗趣的中國僵屍,想辦法感染所有人類,遊戲特別打造僵屍模式專屬地圖「驚聲尖笑」,玩家將在墓園中對抗僵屍的來襲,地圖中有幽靈在閒晃,閒暇時還會攻擊玩家。

  記者會現場由 8 位 Cosplay 的女英雄來介紹角色與技能。

  遊戲怪獸表示,英雄都有武器、盔甲、頭盔及披風四種必殺技。每位英雄的必殺技都符合自己角色的特色,例如:蘇洛的必殺技會灑出玫瑰對敵人攻擊;小丑會丟出驚奇箱;人形使會帶著敵人一起跳舞。每種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可造成敵人飛天、倒地、閒晃、電擊等等,遊戲中切換不同的英雄,還可以自行組合超過千種的必殺技。

BY2 Cosplay 現身 BY2

  遊戲怪獸表示,在《英雄大亂鬥》中,當角色快沒血時或是受到特定攻擊,身上的裝備就會脫落,呈現可愛的脫光光狀態。男生將會剩下一條四角褲,女生將會剩下小可愛~在這種狀態之下,玩家只要再被攻擊一次,就會被判定失敗,因此趕快去撿別人的裝備是很重要的。玩家在商店中還可以購買各種類型的內衣,讓自己被”扒光”時,依舊保有迷人的風采。

◆ BY2 為遊戲打造亂鬥舞

  《英雄大亂鬥》代言人 BY2 特別以遊戲角色 Cosplay 現身,姊姊 Miko 扮演如月琴恩,妹妹 Yumi 則扮演拉格納,她們兩人特別為了這款遊戲代言編排了一套亂鬥舞。

  現場同時曝光《英雄大亂鬥》宣傳廣告。BY2 表示,這次亂鬥舞是特別針對遊戲主題來設計,在編舞時兩人討論許久,決定從英雄與亂鬥兩個概念來發想,希望展現遊戲英雄角色的豐富選擇,並加入武打動作。她們表示,練習亂鬥舞比較困難的地方主要是要展現力道與節奏,這和以往她們所擅長的舞蹈風格有所差別。

  《英雄大亂鬥》預定 2 月 1 日正式在台公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