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水星計畫》2 月 2 日韓國公測 新公開職業「大腳」宣傳影片
Jan 31st 2012, 10:51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2-01-31 18:51:16   韓國 CHOIROCK Games 今日宣布,由 Plutogames 研發的新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水星計畫(暫譯,英文原名 Project Mercury)》,預定於 2 月 2 日在韓國展開公開測試。

  CHOIROCK Games 今日在《水星計畫》韓國官網公開了遊戲職業大腳的宣傳影片。

  大腳手持巨大的自動炮,具有破壞性的力量,向敵人展開正面攻擊,並且具備鋼鐵之盾的防禦技術,帶給玩家充滿動態、破壞力的戰鬥場面。

  在《水星計畫》中目前擁有視覺表現上明顯不同的五大職業,除了此次公開的大腳外,還有包括「突擊職業」猛禽、狐狸,「狙擊職業」老鷹,與會暫時隱身的幽靈,每個職業在武器、技能與角色個性上都有明顯的差異。

  CHOIROCK Games 強調,《水星計畫》具有多樣化的客製化機制、獨特的技能、豐富的武器選擇,將不同於現有市場上標準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風格,遊戲預定 2 月 2 日在韓國公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