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北國際電玩展 好康活動起跑 - 聯合新聞網
Jan 31st 2012, 03:45

春節九天連假後,寒假重頭戲書展、電玩展來拼場。龍年開春最好玩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或稱TGS)」將於2月2日到6日在南港展覽館正式登場。

現場除了有最新遊戲搶先玩,更有遊戲明星代言人、遊戲製作人及火辣Show Girl等帶來精采的舞台活動,主辦單位自即日起推出多項網路暖身活動,要陪所有玩家歡度最充實、好玩的遊戲嘉年華。

為提前炒熱展場Show Girl人氣,自1月26日起電玩展與痞客邦共同推出「哪位女郎最迷狐」網路活動,只要至活動網頁成功預測人氣最高的迷狐女郎,或是電玩展期間自手機平台下載「迷狐女郎攝集遊戲」APP,參加現場拍照募集活動,都有機會把最夯的體感遊戲主機Xbox360 Kinect帶回家。

主辦單位表示,本活動分別由Play Station、鈊象電子、Razer 、大天人、遊戲新幹線、火游網絡、台灣微軟、思維工坊各自推派最美麗代言人,想先一睹Show Girl迷人風采,現在就上電玩展官方部落格參加預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