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時空工作室發表以吸血鬼世界為背景的 MMO 手機遊戲《黑暗傳奇》
Jan 31st 2012, 04:31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1-31 12:31:50   曾發行 3D 手機 MMORPG 遊戲《Poket Legends(口袋傳奇)》的 Spacetime Studios(時空工作室)宣布,將發售傳奇系列最新版本-3D 手機 MMORPG《Dark Legend(黑暗傳奇)》,除了加入了休閒、策略等要素外,遊戲本身將會以吸血鬼世界作為背景設定。

  官方指出,在《黑暗傳奇》的玩家成將為吸血鬼秘密社會的一員,由於吸血鬼的存在已經在世界廣泛流傳,而吸血鬼的又被視為一種鼠疫,因此所有的人們都想試圖消滅吸血鬼。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跟著吸血鬼一起組成為生存而戰鬥的吸血鬼獵人和惡魔。


  時空工作時指出,公司在開發傳奇系列遊戲的過程中,每個遊戲都提供給玩家更新鮮的手機 MMORPG 模式,而《黑暗傳奇》則是加強了背景故事並更新了操作方式,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到單人模式和 MMO 模式下的背景故事以外,還可以在新的操作方式下將定期任務資訊結合起來以便得知吸血鬼的社會情況,此外玩家還可利用吸血鬼的特點-吸血能力來進行戰鬥。

  時空工作室 CEO Gary Gattis 表示:「開發傳奇系列遊戲的過程中,我們更新了收入物品和手機 MMORPG 的進行方式,而且《黑暗傳奇》增加了許多的遊戲互動和故事部分。玩家可以不分時間,不分地點的和其它玩家一起進入暗黑吸血鬼的世界。」

  官方指出,公司旗下的傳奇系列手機遊戲《Poket legend(口袋傳奇)》,科幻背景的《Star legend(星球傳奇)》在全世界下載次數已超過 700 萬次,是世界最大的手機 MMORPG 系列游戲之一。

  《黑暗傳奇》預計將於 Android、iOS、Google+ 平台推出,遊戲預定於 2012 年 3 月上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