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女郎票選 美腿林雅涵暫贏爆乳心柔 - ETtoday
Jan 31st 2012, 04:53

2012年01月31日 12:32

共 則留言

▲電玩女郎票選,林雅涵暫居第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電玩展即將登場,其中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電玩女郎,這回各家廠商卯足全力,一共推出8位showgirl比人氣, 其中林雅涵目前以3千5百多票榮登人氣王寶座;第二名的心柔,一身空姐服打扮相當性感;第三名的「蟲蟲」則是有一張神似大元的明星臉。

一襲迷你短裙露出修長美腿,電玩女郎在舞台上大跳火辣熱舞,馬上炒熱氣氛,只要打出美女牌、正妹牌就是人氣保證,今年電玩展各家廠商也卯足全力,還找8位showgirl大票選。

▲▼心柔、蟲蟲分居二、三名。

張著大眼睛,時而靦腆時而嘟嘴裝可愛,林雅涵目前票數3千5百多票榮登人氣王寶座,緊追在後的是她穿起空姐制服大露事業線、眼神迷濛、姿態撩人的心柔,以性感路線獲得2639票。至於第三名的蟲蟲,資歷更是豐富。

「哈囉,大家好,我是蟲蟲,2011電玩展我在攤位等你喔!」身為兼職麻豆的她有一張神似大元的明星臉,5年來參加過不少大小活動,從展場主持、跳舞到拍攝平面廣告通通都包辦。

雖然網友們心目中各有支持者,但對廠商來說,只要能吸睛又吸買氣,誰得獎都一樣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