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業 徵才大手筆 - 中時電子報
Jan 30th 2012, 19:39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本週四(2日)登場,除了台灣及大陸業者參展,1111人力銀行也配合舉辦電玩業徵才活動。1111人力銀行表示,今年遊戲廠商的職缺上看500個,其中以鈊象(3293)及華義(3086)所開出的職缺最多。

     台北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約有70家廠商參展,共有400個攤位,規模最大的為新力電腦娛樂,國內參展的遊戲公司,主要以自製遊戲為主。今年最大的特色為有3家中國大陸遊戲公司首度來台灣參展。

     配合電玩展,遊戲業者也在此場合大幅徵才,希望網羅到遊戲好手到公司服務。雖然遊戲產業今年的榮景略微退燒,但根據人力銀行業者所做的統計,仍有不少上班族及玩家,以進入遊戲公司為職志。

     此次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招募人才的公司逾10家,包括中華網龍、鈊象、智冠、遊戲新幹線、華義國際、傳奇網路、歐買尬、億泰利、樂陞及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和信超媒體旗下的戲谷等。

     其中大力需求最多的為鈊象電子,該公司目前最主要的業務為商用機台、線上遊戲。在商用機台穩定發展的情況下,鈊象電子對於線上遊戲仍抱持積極投資的態度,今年不但有二款自製遊戲上市,所招募人才的規模也上看70人左右,最主要人才需求鎖定在軟體工程師、遊戲程式人才及遊戲企畫人才。

     而華義國際的招募規模也達30人。除了既有的軟體程式設計人才外,配合該公司在電競比賽的業務發展,希望爭取賽事轉播人才及文字記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