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融合角色扮演與策略要素《亞瑟王 2》 最新影片釋出 遊戲即日上市
Jan 31st 2012, 03:49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1-31 11:49:08   Paradox Interactive 與 Neocore Games 聯合宣布,旗下黑暗奇幻 RTS/RPG 單機遊戲《亞瑟王 2》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39.99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亞瑟王 2》今日也釋出了最新的遊戲影片,同時也提供了試玩版本供玩家下載體驗遊戲。

  《亞瑟王 2》是一款融合角色扮演與策略模擬的遊戲,而本次的戰役地圖規模比起前作又大上了數倍之多。在戰鬥部分,所有的戰爭都是即時發生的,而玩家將可以回合制的方式控制戰場上的軍隊,並利用兵種相剋及地形等要素克敵致勝。


  本作故事設定在年輕時的亞瑟王拔起石中劍之後,建立起大不列顛王國,卻又受到魔物大軍的入侵。為了抵抗魔物,召集各方圓桌武士、運用「聖盃(Holy Grail)」的魔力來捍衛亞瑟王宮廷所在地「柯萊特(Camelot)」的和平與安全。

  《亞瑟王 2》已正式上市,有興趣的玩家可於遊戲官網購買或下載 Demo 版體驗遊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