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電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動漫映畫祭 人氣電玩看個夠
Jan 31st 2012, 08:34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1日電)2012日本動漫映畫祭2月3日登台,多部日本知名動漫及遊戲改編的劇場版動畫一網打盡,其中,「閃電十一人劇場版:最強軍團王牙來襲」和「英雄傳說:空之軌跡」備受遊戲迷關注。

「閃電十一人劇場版:最強軍團王牙來襲」是日本超人氣電玩「閃電十一人」的首部電影版作品。「閃電十一人」是款以足球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2008年推出後,至今已賣破270萬套以上。

挾帶買氣,「閃電十一人」隨後推出漫畫與電視卡通,漫畫不僅狂銷100萬冊,電視卡通去年在台灣播出更爆衝到5.26的高收視率,成為去年最受歡迎的卡通節目之一。

「閃電十一人劇場版:最強軍團王牙來襲」去年在日本上映,短短兩週觀賞人次便突破百萬人;上映1個月後,票房更海撈新台幣6億元。

動漫映畫祭片單中,另1部從電玩遊戲改編的動畫「英雄傳說:空之軌跡」,上下集結合成一部放映,讓觀眾一次看個夠。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原作的聲優群也將在電影動畫中配音演出,讓觀眾感受到電玩無法傳達的人物細膩情感。

除了這兩部知名電玩遊戲改編的作品,在信義威秀影城登場的日本動漫映畫祭還將放映「死神劇場版:地獄篇」、「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旋風管家劇場版」等口碑與人氣兼具的作品。101013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