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開鑼 遊戲指數創新高 - 聯合新聞網
Jan 31st 2012, 05: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周四盛大開鑼,線上遊戲業指數今日也創下新高,率先為電玩展熱身,指數一早開高走高,盤中急升4%之上至超過107點位置,創下歷史新高,13檔成分股並全數走揚,傳奇(4994)、網龍(3083)及宇峻(3546)盤中衝上漲停,泰偉(3064)、智冠(5478)、昱泉(6169)等,盤中也漲逾5%之上。

春節剛過、寒假未完,遊戲大廠卯足了勁在旺季推出大作拉動營收;今日下午電玩展舉行展前記者會,主辦單位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基於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平台快速發展,讓網頁遊戲和行動遊戲逐漸受寵,此次電玩展特地推出以WEB和APP為主的「WEB行動嘉年華」,遊戲大廠如網龍、歐買尬(3687)、鈊象(3293)、宇峻及智冠旗下遊戲新幹線等,都將推出包括「五虎上將」、「帝國爭霸」、「新明星3缺1」等遊戲搶攻各年齡層。

今年電玩展共有69家廠商設立390個攤位,整體規模和去年相當,其中,股王鈊象將首次在台發表耗時4年打造的「藍星戰記Online」,鈊象強調,「藍星戰記Online」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集結遊戲研發及機台遊戲的特性,已在多場國際電玩展中大受好評。

遊戲新幹線則表示將帶來智冠旗下子公司智樂堂所研發的「古龍爭霸Online」;研發大廠樂陞所開發的網頁遊戲「Yes人生」也將首度在會場展出。另外,占全場最大面積的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帶來最新掌上型主機PS Vita,微軟也將推出體感主機Xbox 360 Kinect今年的熱門遊戲大作。

據悉,此次電玩展還首度邀請大陸廠商參展,包括來自上海的「火游網絡」、「久遊網」及「蘇州星雲網絡(常州金鋼網絡)」,分別展出「風雲傳奇」、「九劍」、「流星蝴蝶劍OL」、「神兵玄奇」及「王者大陸」等遊戲,皆以武俠題材為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