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宅速配【2012/01/31】:台北電玩展移師南港世貿 BY2活力代言《英雄大亂鬥》 - yam天空新聞
Jan 31st 2012, 11:36

【GameDB遊戲庫 2012/01/31訊】

● 台北電玩展移師南港世貿 規模更盛大

台灣遊戲界的年度盛會,2012台北電玩展將於2月2日~2月6日盛大舉行,今年台北電玩展首度移師到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更新穎的場地、更龐大的規模,等候玩家大駕光臨。今年台北電玩展將有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台灣微軟、遊戲新幹線、鈊象電子、大天人、思維工坊...等廠商參予,除了每天有精彩好康活動之外,另外還針對越來愈夯的網頁遊戲,開闢WEB遊戲展區,讓玩家能感受越來越發燒的網頁遊戲魅力。另外還有大規模的遊戲產業徵才活動,歡迎對遊戲產業有興趣的年輕人來嘗試看看喔。當然在台北電玩展前記者會,也舉辦了【遊戲之星】的頒獎典禮,包含遊戲新幹線、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台光光榮特庫摩...等廠商的遊戲都獲得大獎,這也是台灣遊戲產業的最高榮譽喔。今年的台北電玩展精采可期,大家就相約南港世貿一起玩個過癮吧!!

●BY2活力代言《英雄大亂鬥》 知名卡漫角色大匯集

連續兩年成為WCG指定推廣項目的遊戲《LOST SAGA》,由遊戲怪獸取得代理並正式命名為《英雄大亂鬥》,將會有超過百位的英雄角色,在2月1日公測帶給玩家最豐富的遊戲體驗。在日前舉辦的記者會中,除了有裝扮成遊戲內重要角色的SHOW GIRL們,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遊戲解說,也特別邀請到人氣雙胞胎美少女「BY2」作為代言人,以舞技聞名的兩人也表演了一段動感活力的舞蹈。而為了讓《英雄大亂鬥》能夠人氣歷久不衰,遊戲擁有超多的遊戲模式,每周追加的新英雄之外,遊戲怪獸 江執行長 更宣佈,大手筆祭出百萬獎金,舉辦「英雄盃亂鬥大賽」,藉此機會尋找出實力堅強的台灣好手,並且代表台灣出國爭光,玩家們想試試自己的身手如何嗎?那可別錯過這個可以贏取獎金,又可以成名的機會喔!

●《臥龍吟》過年改版 人氣紅不讓

台灣易遊網路科技超夯戰略型網頁遊戲《臥龍吟》,趁著農曆年節假期推出改版「戰龍於野」,可說人氣紅不讓,除了在電視上猛打廣告讓人印象深刻,甚至在戶外廣告看板也看得到《臥龍吟》強力放送,可見這款遊戲的超人氣魅力。而《臥龍吟》奪皇權成霸業,還有國政系統、將魂系統,加上七大活動熱鬧登場,玩《臥龍吟》一點都不無聊喔!!

●《麻將★美夢俱樂部》美少女陪你打麻將

過年期間大家閒在家裡,三五好友一起打打麻將,真的是不錯的休閒娛樂,但...玩膩了台灣十六張麻將也該換換口味吧,不如...來玩這款由日本D3P公司開發的《麻將★美夢俱樂部》,有眾多的美少女陪你打麻將喔!! 這款《麻將★美夢俱樂部》是以該公司有名的美少女戀愛模擬遊戲《美夢俱樂部》為題材所改編的麻將遊戲,原本遊戲中的眾多美少女,將成為「美夢俱樂部」關係店面「麻將美夢俱樂部」的麻將高手,陪玩家大打方城之戰。而遊戲也將盡情讓玩家大飽眼福,因為裡面的美少女不但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且每個人打牌打輸了,還會穿起比基尼泳裝展現青春的肉體,看到這些美少女嬌羞的模樣,相信各位紳士們應該都快按耐不住了吧。別心急,《麻將★美夢俱樂部》在今年3月29日就要推出了,PS3與Xbox360版本還各有不同的預約特典,玩家們請期待與美少女的麻將對決吧!!

(C) D3 Publisher All Rights Reserved.

●《越野精英賽Showdown》用衝撞發洩怒氣吧

以開發賽車遊戲聞名的Codemasters公司,最經典的賽車遊戲《越野精英賽》系列,向來標榜最真實的駕駛體驗而大獲好評,不過日前公佈的最新作《越野精英賽Showdown》卻一改風格,由原本的越野拉力賽車的遊戲方式,改為讓玩家能駕駛各類重型大卡車,在各種封閉的環狀賽道中進行衝撞破壞,猛烈的爆破效果加上多人連線一起衝撞大破壞,爽快感十足,今年五月遊戲發售後玩家也能感受《越野精英賽Showdown》完全不同的遊戲魅力喔!!

(C) Codemasters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電玩宅速配影音請到 http://www.gamedb.com.tw/efunt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funTV

影片頁 https://www.facebook.com/efunTV?sk=app_57675755167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