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試玩】華麗動作冒險遊戲 《夢幻之星網路版 2》第一手試玩報導
Jan 30th 2012, 16:07

(編輯部 報導) 2012-01-31 00:07:48   由 SEGA 推出的新款線上動作冒險遊戲《夢幻之星網路版 2(暫譯,原名:PHANTASY STAR Online 2)》,於 1 月 27 日至 2 月 4 日在日本展開限制時段的 α2 測試,這次測試共招募 5 萬人,如於測試期間達到指定等級,將可繼續參加下次測試。本次測試小編也獲得官方提供的體驗資格,以下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試玩報導。

  在《夢幻之星網路版 2》中玩家將要扮演宇宙船團「預言號(オラクル)」的行星調查隊「方舟(アークス)」一員,前往未知星域調查各種星球,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宇宙最終的命運結果也將決定在身為英雄的玩家手中。

  第一次進入遊戲可以發現《夢幻之星網路版 2》有著強大的角色客製化系統,選擇好人類(ヒューマン)、新人類(ニューマン)、機器人(キャスト)三個種族,以及獵人(ハンター)、槍手(レンジャー)、術士(フォース)三種職業等角色定位後,接著就是人物的細部調整,可調整的部分非常豐富,包含體型、顏色、服飾、表情、聲音、移動方式等,讓玩家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人物角色。

強大的客製化角色創建

  為了讓大家對職業部分有初步了解,以下小編先針對三大職業做簡單介紹:

  以近距離作戰為主要攻擊方式的「獵人(ハンター)」,擁有高血量、高防禦的優勢,並擅長單獨作戰,可使用武器包含長劍(ソード)、線控長槍(ワイヤードランス)以及銃剣(ガンスラッシュ)等三種。

施展範圍攻擊的「獵人(ハンター)」

  利用槍械攻擊敵人的「槍手(レンジャー)」,擁有強大且精密的射擊能力,能有效對付中程距離的敵人,可使用武器有突擊機槍(アサルトライフル)、銃剣(ガンスラッシュ)等兩種。
利用槍械攻擊敵人的「槍手(レンジャー)」

  能施展多種法術技能的「術士(フォース)」,擅長攻擊遠處敵人,可使用武器有長杖(ロッド)、銃剣(ガンスラッシュ)等兩種。
使用強大法術技能的「術士(フォース)」

  創建好角色就能展開《夢幻之星網路版 2》的冒險旅程了,首先玩家可以先在探索櫃台(クエストカウンター)選擇欲的探險地圖,以及找尋合適的隊伍,接著再前往櫃台右邊的航空站(スペースポート)抵達船艙(キャンプシップ),船艙裡面有商店、倉庫等特殊設施,等都準備好後就能跳下飛船,進入星球表面進行冒險了。
選擇欲探索的地圖
進入航空站
往前跳就能開始冒險了

  《夢幻之星網路版 2》以副本闖關為主,為了讓玩家能保持新鮮和刺激感,因而加入了「隨機地圖」系統,除了部分目的地、基地等特殊地點外,多數地圖都採隨機生成的設計,包括地圖地形、敵人配置等,因此每次遊戲都能讓玩家體驗到踏上未知領地的冒險氣氛。
挑戰強大怪物
擊倒 BOSS 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值獎勵

  除了隨機地圖外還有「緊急事件」系統,玩家在冒險途中可能會突然觸發緊急任務,這時只要按照要求擊倒特定怪物,或者啟動特殊物品,就能成功脫困並且獲得豐富的經驗值獎勵,不過該系統採隨機觸發,因此我們也無法預測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出現星星符號代表處發緊急事件
右上角可以看到任務達成方式

  至於角色的操作部分是利用 WSAD 方向鍵移動角色、雙擊方向鍵衝刺、空白鍵跳躍、E 鍵拾取、C 鍵對話,滑動滑鼠改變視角、左鍵攻擊、右鍵技能、滾輪切換武器等,另外也支援手把操作。而值得注意的是,《夢幻之星網路版 2》無法讓角色後退走路,只能轉身往後走,因此造成玩家在打怪時,無法邊後退邊攻擊前方敵人。
轉身的話就無法打到前方的怪物了
一些特殊的陷阱設施
隊伍達到指定人數會有雙 BOSS 出現
探所途中會有小提示提示玩家
遊戲中也導入了部位破壞系統,像是這個直接把 BOSS 的尾巴打掉

  當完成探索任務的條件後,就能透過傳送回到飛船上了,這時系統會給予玩家經驗值獎勵以及給整體任務評分,如果闖關過程中有死亡的話則會扣大量分數。
遊戲評分

  獲得經驗值提升職業等級,除了增加角色的基礎屬性外,還能獲得技能點數,有了技能點數能學習到各種強化自身數值的被動技能,以及增加角色能力狀態技能。
學習職業技能
至於攻擊怪物所使用的技能需要打怪才能獲得

  另外遊戲中也有強化系統,強化類別則分成能力強化、屬性強化以及附加特殊能力等三種,只要消耗金錢、強化道具、犧牲裝備就能完成強化,提高狩獵怪物的效率。
特殊能力追加
以後甚至能切換職業
終於擊倒 BOSS 了
恐怖的敵人
購買家具可以佈置小屋

  目前《夢幻之星網路版 2》測試正在進行中,雖然有不少 BUG 以及伺服器延遲等問題,不過相信官方能早日解決,並於下次測試開放更多更好玩的新系統,讓所有玩家能體驗到自由冒險的遊戲樂趣。

※本次試玩提供的《夢幻之星網路版 2》α2 測試畫面、影像均為開發中之畫面,正式版的遊戲畫面將會有所提昇。

(C)SEGA PHANTASY STAR ONLINE 2 α2 Test Versi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