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業續徵才 不受景氣影響 - 聯合新聞網
Jan 31st 2012, 05:55

宅經濟當道,電玩公司與職缺如雨後春筍冒出,根據人力銀行調查,6成9上班族有意投入遊戲業,最想從事的職務是「設計企劃」。遊戲大廠智冠指出,在即將登場的電玩業徵才博覽會中預計徵才73人,華義國際則徵30人,非相關科系的社會新鮮人都有機會。

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投入遊戲產業的期望薪資為37386元,不過,期望與現實仍有差別,智冠科技協理黃明芬表示,這波徵才起薪大概接近3萬元,華義國際人資經理吳佳穎則表示,起薪大概3萬到3萬5,只要有好點子,能設計出好看、好玩的遊戲,都可以來應徵。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何啟聖表示,高達9成4上班族曾玩過遊戲,平均每周花8.23小時打電玩,相當於1個工作天。排名第一的遊戲平台是「手機小遊戲/App」,接著依序是「網路線上遊戲」、「電腦單機遊戲/遊樂器主機遊戲」。

另外,有5成5受訪上班族坦言,因持有智慧型手機,簡易好玩的App遊戲增加自己玩電玩遊戲的時間。而所有玩App遊戲的上班族,當中高達6成9只願意「下載免費的App遊戲」,顯示消費者在娛樂上精打細算。

黃明芬表示,App其實是吸引更多消費者進入產業,增加玩遊戲的人口。免費遊戲很多人下載,但是要拿到更好的虛擬寶物就得收費,這也是新的商業模式。他也強調,確實有一些被放無薪假的科技業員工,投入遊戲產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