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英雄聯盟】全世界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現身台灣 2013台北燈會登場 與世界冠軍一同慶賀召喚師榮耀
Feb 7th 2013, 08:27

全世界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即將現身台灣!邀請所有喜愛《英雄聯盟》的玩家與我們一同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2月20日晚間7點,於花博美術公園區圓山舞蝶館前,與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TPA)、台北狙擊者(Taipei Snipers,TPS),一同點亮高達7米的《英雄聯盟》主燈!獲選的玩家還能獲得限量提摩紙折小花燈,限量200名,報名要快喔!

全世界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 英雄現身花博公園

此次全世界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不但打造了高達七米的《英雄聯盟》主燈,同時也會將遊戲中的經典人物、場景呈現在台灣玩家的眼前,除了超經典的英雄角色之外,對戰中不可或缺的小兵也會一同出現在2013台北燈會,邀請所有玩家於2月20日至3月3日燈會期間,可以至花博美術公園區圓山舞蝶館前廣場,與我們一同歡慶!


▲小兵也會一同出現在《英雄聯盟》燈區喔!

力邀玩家一同見證 點燈齊狂歡

同時《英雄聯盟》營運團隊也希望能夠邀請喜愛《英雄聯盟》的玩家們,一同到現場見證全世界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的點燈儀式,我們將抽出200名幸運的玩家可以與TPA、TPS一同見證點燈的瞬間,同時我們也將送給這200名玩家一人一個限量提摩紙折小花燈,一路支持《英雄聯盟》的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 Ÿ   報名方式:至報名網頁(http://lol.garena.tw/events/20130201_tpa_tps/ )進行報名
  • Ÿ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2月12日(二)晚上23:59為止 
  • Ÿ   報名條件:熱愛【英雄聯盟】的召喚師們
  • Ÿ   公布名單:2013-02-18


▲現場將會贈送限量提摩紙折小花燈,趕快來報名喔!

再次邀請所有玩家於2月20日至3月3日燈會期間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每一座英雄點燈的榮耀都是屬於每一個支持《英雄聯盟》的召喚師的!期待在花博公園與所有玩家相會!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及遊戲最新動態,請前往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加入T客邦打電動Facebook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