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神諭之戀》高階副本「五行宮」10 日釋出
Feb 7th 2012, 07:35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5:35:54   《神諭之戀》即將於 10 日舉行改版並加開全新伺服器,除了推出專為高手設置的「五行宮」高階副本外,更舉辦「天仙賜福」和「仙寵技能」優化等獎勵活動,以下為官方提供的遊戲改版資訊,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五行宮」高階副本10日震撼推出

  五行相生相剋,此次改版推出的「五行宮」副本即根據這個特性來設計,一進入副本就可以看到內含代表五種不同屬性的入口散落在八卦陣場景的五個角落,除了不同的挑戰順序也將帶來不同的獎勵,更將會掉落「9階法寶」和「80級無雙或護服」等珍寶,歡迎高手們把握機會前來挑戰。


  「五行宮」副本共分為金、木、水、火和土五種場景,玩家只要等級達80級以上即可組隊前往挑戰,每個場景也依據其名稱而設置了特別的佈置和怪物,並根據五行相剋的原理形成了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及火克金的副本挑戰規則擊殺順序,而為了增加副本的趣味性,系統更提供玩家不同挑戰順序就可以得到「靈力」、「經驗」、「銅錢」和「幫會資金」等不同獎勵的玩法,如此刺激多變的高階副本,就等各界修仙高手前來與怪物們一決高下。

◆ 眾神眷戀來報喜 海量元寶大放送

  剛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大街小巷無不充斥著歡樂小賭新年手氣的愉悅氣氛,《神諭之戀》於2月10日起特別為玩家迎接「財神爺」來送好禮回饋給辛苦的修仙們。


  自改版日起,玩家等級達38級以上即可向「財神爺」購買「幸運禮卷」,每一張禮卷都會自動生成四個幸運號碼,活動當天即可以此四個號碼來參與抽獎活動,除了可獲的大量元寶的「特等獎」外,凡是抽獎當天參加活動且在線上的玩家,即可有機會獲得內含銅錢、經驗和靈力的「幸運獎」與「參與獎」,此外,只要挑戰35級以上的副本,就有機會拿到可購買額外彩卷的「眷顧之軸」,玩家們趕快來向財神爺抱到試手氣!

◆ 仙寵技能大進化 技能等級再提升
 
  在修仙的路途上擁有一隻好的仙寵不僅能夠在心靈上獲得情感的陪伴,更可以在戰場上獲得戰鬥力的加成,自2月10日起,「仙寵技能」系統讓玩家可以讓心愛的仙寵技能從原本可學習的五種技能數量增加到八種,此外,也將仙寵的等級增加並分為殘卷、初級技能、中級技能、高級技能和至尊技能等,而玩家更可以藉由購買「空白仙寵古卷」刷新獲得各種高級技能,還在擔心無法讓寵物學習更多技能嗎?全面「仙寵技能」改版優化讓仙友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鍛鍊寵物成為仙寵之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