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魔獸世界】【5.2】 各種貨幣轉換
Feb 7th 2013, 04:24

老規矩,5.2更新版本中將出現新的團隊套裝與新的PvP賽季,因此高階貨幣將會在伺服器維修時進行降階轉換。但是這次的轉換作業將和往常不太一樣,舊的勇氣點數裝備將不會轉為以正義點數販賣。我們也會在遊戲中新增一套新的PvP套裝,那麼讓我們一起平心靜氣地了解這次的轉換作業細節吧。

PvE

勇氣點數 -> 正義點數

所有勇氣點數將轉換成正義點數

正義點數 -> 遊戲金幣

正義點數4000點上限,超過上限的點數,將以每點47銀的匯率歸還給玩家

舉例來說,假設5.2更新版本維修前角色身上持有450點勇氣點數和3800點正義點數。因為正義點數的上限為4000點,當維修完成後你登入遊戲,角色身上持有的點數將會是: 0點勇氣點數、4000點正義點數和117金50銀(多的250點正義點數以每點47銀的匯率歸還給玩家)。

5.2更新版本中,我們不會將目前的勇氣點數裝備轉為以正義點數購買,但是這些裝備的購買價格將會降低(50~75%折扣)。玩家們必須重新累積勇氣點數以新的價格購買這些裝備,或是購買5.2版本中新增的勇氣點數裝備。當然正義點數的商品清單也會新增一些物品,像是傳家寶和寵物戰鬥石。


好運符

好運符將不會進行任何轉換,但在5.2版本中次級好運符將無法用來購買長者好運符。取而代之的,次級好運符將能用來購買魔古命運符文。購買的方式將和目前一樣;藉由各陣營神殿所提供的任務,每週可以將90個次級好運符轉換成3個魔古命運符文。魔古命運符文只能在5.2團隊副本和世界首領戰鬥時使用,獲得紅利骰的機會。長者好運符將使用於5.0團隊副本和世界首領戰鬥,使用紅利骰後,將有機率獲得5.2新增戶外區域雷王島上的敵人所掉落的物品。

PvP

征服點數 -> 榮譽點數

所有征服點數將轉換為榮譽點數

榮譽點數 -> 遊戲金幣

榮譽點數4000點上限,超過上限的點數,將以每點35銀的匯率歸還給玩家

與上述例子相似,假設5.2更新版本維修前角色身上持有450點征服點數和3800點榮譽點數。因為榮譽點數的上限為4000點,當維修完成後你登入遊戲,角色身上持有的點數將會是: 0點征服點數、4000點榮譽點數和87金50銀(多的250點榮譽點數以每點35銀的匯率歸還給玩家)。

在5.2更新版本中,我們將會新增一套能以榮譽點數購買的新PvP套裝,以平衡新進PvP玩家、回歸PvP玩家、分身角色與PvP老手之間的裝備差距。希望此舉能讓賽季或資料片中期加入的玩家,快速地趕上其它玩家。

以上資料轉載自官方網站

加入T客邦打電動Facebook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