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北電玩展 12】《命運石之門》志倉千代丸與伊藤香奈子粉絲見面會擠爆全場
Feb 6th 2012, 15:43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2-02-06 23:43:11   台灣微軟週日在 2012 台北國際電玩展 Xbox 360 攤位主舞台舉辦 Xbox 360 假設科學冒險遊戲《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企劃原案 MAGES. 社長志倉千代丸與主題曲歌手伊藤香奈子的粉絲見面會,吸引了大批熱情的遊戲與動畫粉絲參與,將主舞台周邊擠得水洩不通。

  多次來台的志倉千代丸,這次的訪台行程相當緊湊。週六首先是與伊藤香奈子以及中文版主題曲歌手安娜‧李參加了開拓動漫祭的演出,與動畫粉絲見面互動。週日又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與遊戲粉絲見面,充分展現對廣大台灣粉絲玩家的關愛。


  現場伊藤香奈子應邀登台演唱日文版的遊戲主題曲「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與動畫版主題曲「Hacking to the Gate」, 獲得現場粉絲玩家熱烈回響。此外,中日英文都相當流利的藝人安娜‧李也應邀登台演唱這次專門為中文版全新錄製的中文片尾曲「另一天堂(Another Heaven)」。

  結束演唱行程後,志倉千代丸、伊藤香奈子、安娜‧李 3 人隨即在台上進行對談,由 MAGES. 行銷事業部企劃長梅本昭仁擔任主持,負責本次中文化翻譯的黃政凱擔任口譯。雖說受限於語言隔閡而必須透過翻譯來將心意傳達給粉絲玩家,不過仍獲得現場玩家的熱烈回應。志倉千代丸還特別準備小抄以中文向粉絲玩家問好,日文流利的安娜‧李不時穿插的妙語也引來眾人的笑聲。
志倉千代丸 伊藤香奈子 梅本昭仁 安娜‧李 黃政凱

  梅本昭仁也特別向粉絲玩家介紹這次擔任中文化翻譯的台灣譯者黃政凱,身為巴哈姆特資深會員的他,先前在 Arc System Works 任職時曾大力促成《蒼翼黙示錄》系列的中文化,單飛後這次接下挑戰性相當高的《命運石之門》中文化翻譯,成果連企劃原案的志倉千代丸也相當肯定。
  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告一段落。

  Xbox 360《命運石之門》中文版預定 2012 年春季推出。

  更多關於《命運石之門》或 MAGES. 新作的詳情,可參考先前刊出的相關訪談報導

(C) MAGES. / 5pb. / Nitroplu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