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日系動漫網頁遊戲《聖痕幻想》即將於 2 月 8 日開放封測
Feb 7th 2012, 10:46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8:46:00   HaGame 遊戲中心今日宣布,由弘煜科技所開發,東方鴻展所代理,智冠科技負責行銷策略與通路發行的日系動漫風格的網頁遊戲《聖痕幻想》即將於 2 月 8 日正式開放封測。

  《聖痕幻想》的遊戲背景為一個充滿奇幻的異想大陸,加入大量的日系動漫元素;遊戲以經營策略為主、並融入角色養成玩法來培養自己的傭兵,讓玩家們在戰雲密佈的遊戲世界裡,透過不斷發展、探索、擴張領土來撰寫自己的傭兵傳奇!更加有趣的是,在遊戲中還可以與旗下的軍師或傭兵對話來增加好感度,數十位不同個性的角色各自擁有獨特的角色特性,有的還會不時跟身為傭兵團長的你頂嘴或抬槓呢。


◆ 可愛風格戰鬥畫面,多元豐富的遊戲內容

  自由自在、任意發揮的城鎮建設系統:領地中各種建築都有特別的功用,並且隨著建築等級的提升,相對的對玩家幫助也會越大。

  簡單有趣的兵種相剋系統:遊戲中所募集的各種兵種都有擅長與不擅長攻擊的對象,利用這個特性進行戰略規劃,便是取勝的關鍵之一。

  充滿策略要素的棋盤式戰鬥:誰先誰後,讓玩家可以思考如何克敵制勝,並充滿策略運用的遊戲內容。

◆ 闇騎士強力來襲,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參見

  此次封測開放的版本內,特別新增「闇騎士 - 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傭兵角色,化虛幻為真實的傭兵皇家騎士團內的各大隊隊長將於遊戲中呈現,陪伴玩家一同爭戰沙場,共同建築專屬於的黃金鄉。「闇騎士 - 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傭兵角色係由合作廠商「銘顯出版社」旗下知名小說「闇騎士」移植到《聖痕幻想》遊戲世界中的首批小說人物,騎士團內的各大隊隊長不再只是小說內的夢幻英雄,而是最真實的可靠夥伴。官方指出,《聖痕幻想》也將在未來的版本更新時陸續新增許多「闇騎士」的夥伴進入遊戲世界中,陪玩家們一起守護夢想。

◆ 闇!!騎士

穆亞.傑洛爾: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第一大隊長,光日騎士,是個堅毅果敢、嫉惡如仇的人。

斐恩.維德: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第二大隊長,光月騎士,性格謙和有理,臉上總掛著友善的微笑。

莎卡.亞齊: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第三大隊隊長,光月騎士,文靜內斂個性以及自然散發出的優雅氣質,往往受到他人的注目。

狄耀.特里亞: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第四大隊隊長,光日騎士,最冷靜、最能客觀觀察事物的人。

  除此之外,玩家在遊戲內還可以透過各種方式與傭兵簽下雇傭契約,召募厲害的傭兵加入傭兵團。這些傭兵的身份各有不同,各族軍官、盜賊、冒險者、曾經活耀在聖痕幻想世界中的英雄人物,或各族精心栽培,準備投入戰場的新生代戰士,通通等著玩家來雇傭。

◆ 封測活動搶先報

第 1Fun - 創角每日送:在 2/8~2/15 封測期間內,成功創立遊戲角色後,每日登入遊戲時即可獲得 888 金幣。

第 2Fun - 今年春天,我們一起抓霸哥:於封測期間內,玩家在遊戲中發現任意的 BUG,透過”BUG回報信箱”提交相關遊戲 BUG 問題,官方確認成立後,判定具體的 BUG 等級。即可在封測結束後,獲得活動金幣獎勵。

第 3Fun - 天天玩遊戲,日日賺獎勵::於封測期間內,每日登入《聖痕幻想》遊戲中,即可獲得每日補給資源。

  為迎接免下載直接玩,《聖痕幻想》正式官網也在今日上線,提供豐富的遊戲內容供玩家先睹為快。更多相關活動詳情,請隨時注意官方公告動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