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LT1 宣布新款線上遊戲《特洛伊》將於 17 日在韓國展開公開測試
Feb 7th 2012, 12:04

(本新聞經 Thisisgame.com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2-07 20:04:39 原文出處   韓國遊戲廠商 ALT1 Games (代表-洪昌宇)旗下開發的新款 MMORPG《特洛伊(Troy)》將於 2 月 17 日下午 3 時在韓國展開公開測試,為提供當日測試良好服務環境,玩家可於 2 月 14 日正午開始事先下載測試主程式。

  《特洛伊》是以希臘神話裡的特洛伊戰爭作為故事主軸,具有陣營對立分明世界觀、以戰爭為中心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特洛伊戰爭中的人物都會於遊戲中登場,遊戲結合入木三分、簡明快速的戰鬥與前述所說要素,希望最大化地提供玩家戰爭的樂趣。

  另一方面,《特洛伊》透過前兩次的內部測試及封閉測試,檢驗基本遊戲系統及穩定性、公開主要戰爭系統、完善內容與調整平衡度。

  ALT1 Games 營運第三組吳賢正組長表示:「以開發狀況及至今的測試結果作為基礎,確定了最終營運時程,為提供玩家良好的服務,現正全力進行最後階段作業,感謝長久以來等待的各位玩家,希望各位可以一直給予我們鼓勵與期待。」


  更多關於《特洛伊》的詳細內容,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