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劍俠情緣 3》8 日全新改版 雙 10 人副本資訊搶先曝光
Feb 7th 2012, 10:24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8:24:08   京群旗下武俠遊戲《劍俠情緣 3 Online》10 人最新副本「宮中神武遺跡」、「持國天王殿」,即將在 2 月 8 日推出。官方表示,在龍年一開春《劍俠情緣 3 Online》就為玩家推出 70 級以上 10人副本,就是要讓玩家磨磨劍、活絡活絡筋骨,因此特別在今天搶先釋出副本的第一手資訊,讓有興趣的玩家先睹為快。

◆ 10人宮中神武遺跡 挑戰謝雲流

  純陽玩家可至純陽掌門「李忘生」處接取副本任務「遺跡之約」,此副本難度可是比「戰寶迦蘭」更為艱難,玩家們可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一起來挑戰掌門的師兄「謝雲流」!各位玩家可以從寇島的日崙山城碼頭進入秘境,並與「足利義滿」對話,即可傳送進入宮中神武遺跡。

純陽玩家可至純陽掌門「李忘生」處接取副本任務「遺跡之約」

  進入副本後,會出現三波由「籐原廣嗣」派來暗殺李忘生的東瀛忍者,玩家只要記住「圍毆」的真義,相信並不難解決。解決東瀛忍者後,繼續往深處走即可遇見「謝雲流」。與謝雲流開啟戰鬥狀態後,5 分鐘內需將謝雲流的血量降至 80% 以下,10 分鐘內血量降至 70% 以下;15 分鐘內血量降至 60% 以下,每個階段都需在 5 分鐘內完成,不然謝雲流將陷入狂暴狀態,全副本玩家只有躺著一起聊天的份了。
當謝雲流將陷入狂暴狀態,全副本玩家只有躺著一起聊天的份
10人宮中神武遺跡需要玩家小心應對

  玩家們可要注意了,謝雲流的氣場是全程保持,隨時可給予玩家不同的負面狀態,所以走位技巧可一點都不能馬虎,當謝雲流的生命值降低至 60% 就會結束戰鬥。《劍俠情緣 3 Online》10人宮中神武遺跡在團隊上要求更高的配合度以及默契,從進入副本至謝雲流處的過程也縮短了許多,成功挑戰副本後還有機會掉落 130~136 高品質紫色裝備。

◆ 10 人持國天王殿 變男變女變變變

  在空曠的天王殿中央,面相不怒自威的「提多羅吒」手持樂器、體型高大,以樂器為武器、彈奏琴音為攻擊手段,他就是鼎鼎有名的秘境首領木甲天王,想要挑戰他的威力,玩家可以至少林達摩洞一探究竟。玩家進入副本後必須先完成一系列的前置任務,否則將無緣與秘境首領見面。玩家可以尋找「道海」接取副本任務,依照小和尚說的方法獲取達摩僧的衣物變裝,女性角色變裝成尼姑,男性角色變裝成和尚,蘿莉角色變裝成小和尚,變裝完成後即可潛入天王殿。

各位俠士記得找小和尚道海承接任務
提多羅吒是以樂器為攻擊手段

  進入持國天王殿後,各位玩家要注意的是,提多羅吒全程不會移動、沒有物理攻擊,都是技能招式傷害,戰鬥開始後可分為四個階段:

提多羅吒血量處於100%—80%:提多羅吒每 4 次 180 度的「震盪音波」就必定會使出一次 360 度的大震盪音波,每次 360 度大震盪音波結束後將有 20 秒攻擊時間,玩家唯一需要做的是調整好角度把握機會,千萬不要被震盪音波打到。

提多羅吒血量處於80%—60%:在這個階段提多羅吒會施放「九音陀羅曲‧剛震」,玩家可以使用扶搖、二段跳躍閃避,並且注意落石即可。

提多羅吒血量處於60%—25%:在持國天王殿的房間四周有 4 個水池子,池子上方各有 4 個圖標,中負面狀態的玩家要跑到相應的水池裡解除狀態,否則在狀態倒數結束時將會被秒殺。

提多羅吒血量處於25%—0%:最後一個階段提多羅吒將會再施放另外 4 種不同的負面狀態,而在四周的高台建築中,頂部有 4 種樂器,玩家可攻擊樂器清除相應的負面狀態,但千萬要記得樂器是有耐久度限制,只要空手打擊就可以減緩樂器毀損的時間。要注意此階段狀態無法在 1 分鐘之內解除的話,也難逃秒殺的命運。

  玩家在與提多羅吒對戰時,看似節奏舒緩實則暗藏殺招,過程中或許沒有太多掉血的時間,但是一旦掉血幾乎不死也半殘,而不滿血的中招基本就先走一步了。所以在節奏掌控上相當重要,也非常要求團隊的默契。為了 130~136 高品質紫色裝備,各位俠士可千萬要準備好了再上。

  官方表示,《劍俠情緣 3 Online》未來也準備了更多的版本計劃,預計在近期與玩家見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