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英雄聯盟》推出魔法爆破專家「希格斯」 遠距法師系重要角色初來炸到
Feb 7th 2012, 03:59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1:59:11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今(7)日宣布,《英雄聯盟》新添了一名可愛又瘋狂的成員-魔法爆破專家希格斯,他將用最擅長的炸彈魔法帶來最絢麗的煙火,在《英雄聯盟》和玩家們一起戰鬥。

  希格斯雖然是瘋瘋癲癲的科學家,但再如何堅不可摧的牆壁對他來說,都像積木一般,輕而易舉的被炸開,是不可小覷的遠距法師系重要人物。

  官方今日也同步推出了【炸彈將軍】、【瘋狂科學家】兩款英雄造型,而終極戰士-波比,也帶來了【血色戰錘】全新造型。

◆《英雄聯盟》新英雄-希格斯

希格斯新造型:炸彈將軍
希格斯新造型:瘋狂科學家
波比新造型:血色戰錘

◆ 希格斯小檔案

  就和大部份約德爾人一樣,希格斯天生就是個擅長敲敲打打的科學天才。但是,他的個性十分急躁,更不時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讓周圍的人感到無可奈何。為了成為跟「大發明家」漢默丁格一樣令人備受尊敬的科學家,希格斯在自己的實驗室中,不斷地嘗試各種不同的試驗與發明。儘管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希格斯並沒有因此成為眾人的笑柄,反而讓大家注意到了他潛藏在熱情中的偏執與瘋狂,最終更讓他發現到了一種前所未見的獨特爆裂物。


  之後,這位科學狂人的消息傳到了皮爾托福的科學重鎮-約德爾科學發展學院,這裡的科學教授決定邀請希格斯來此展現自己的作品。希格斯的作品「海克斯高扭力引擎」充滿著許多意想不到的元素,雖然說在安全性設定方面還有待加強,但是這次的作品表現卻讓教授們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然而,這台劃世紀的發明卻在展示期間因為嚴重過熱,而產生了大爆炸,甚至在科學發展學院的牆上留下了驚人的大洞。目瞪口呆的評審教授們看到這次爆炸後,只能將這個悲慘意外的罪魁禍首請離學院,讓希格斯無奈地背負恥辱打包返回班德爾城。

  就在他要離開之前,一群來自佐恩的間諜潛入了學院裡面,綁架了所有的教授。皮爾托福軍方追查遺留下來的種種跡象,在佐恩的監獄中找到了這批被綁架的天才們。然而,軍方準備的武器卻沒有辦法摧毀這裡牢不可破的城牆,讓拯救人質的行動碰到了嚴重的瓶頸。了解這個情況後,希格斯決定給這群沒有眼光的人狠狠的上一課,他當下開始研究新的發明來拯救人質;經過計算,希格斯隨即發現到,只要使用他新發現的爆裂物,救出這些約德爾人質是個輕而易舉的事情。

  沒過多久,希格斯就製造出一批名為「海克斯爆彈」的強力炸彈準備進行測試。他來到佐恩監獄的旁邊,引爆了一顆巨型炸彈,在監獄中引發了極大的聲響與混亂,但是希格斯只是很享受的感受著鋼筋城牆爆炸的美感。煙硝散盡後,希格斯手持擁有強大火力的最新發明「煉獄炸彈」跳入了監獄,嚇得裡面的人紛紛往外逃跑。帶著臨時做好的各種炸彈,希格斯率領著被綁架的約德爾科學家們,順利的逃脫束縛重返自由。當眾人回到約德爾科技發展學院後,心存感激的教授們決定給他一個稱號「魔法爆破專家」,來紀念希格斯的功勞。

  除此之外,約德爾科學家們更希望利用這次的機會,將這股與眾不同的強大力量加入約德爾勢力,在英雄聯盟這個政治角力的舞台上面出一份力量。聽到了這份提議,希格斯毫不猶豫的接受了這份令人興奮的工作,帶著全新的大範圍海克斯爆彈,來到了全世界最好的測試場所-正義之地。

  『怎麼形容希格斯?我想想...無法預測、危險...嗯...對了,但是他是個極為聰明的傢伙!』-「大發明家」漢默丁格。

  希格斯的特殊技能有: 彈跳炸彈,技術性引爆,海克斯詭雷,煉獄炸彈,即刻爆發。

彈跳炸彈(Q):希格斯擲出一個彈跳炸彈,對敵方造成魔法傷害。

技術性引爆(W):希格斯甩出炸彈於 4 秒後引爆,再次使用此技能可直接引爆炸彈。炸彈的威力對敵方造成魔法傷害,同時將他們擊退。希格斯會因此也被震出,但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海克斯詭雷(E):希格斯散射出感應式地雷,只要敵方接觸到會受到魔法傷害並造成緩速效果。

煉獄炸彈(R):希格斯使用他的終極發明「煉獄炸彈」,於遠距離外投出並引爆。所有在爆炸核心範圍的敵人,會受到更大傷害。

即刻爆發(被動):每 12 秒希格斯的下次攻擊會造成額外魔法傷害。每次希格斯使用技能後,被動的冷卻技能會減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