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電玩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展閉幕 廠商業績增2成
Feb 6th 2012, 21: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2012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昨日閉幕,今年參觀人數達29萬人,符合廠商及主辦單位的預期。主辦單位表示,參展廠商回應,今年展場的業績和買氣平均增溫2成。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年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在銷售業績方面,鈊象電子今年雖沒有販售虛寶,但在點數卡總成長量為2成,首日該攤位出現40萬的「超級刷手」,總計前4日業績為350萬元。電玩廠商部分,今年攤位面積約佔全場約4分之1的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表示,買氣優於展前所預估,成長約1到2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