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黑色陰謀 Online》「無限進化」改版即日推出
Feb 7th 2012, 10:33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8:33:06   富格曼科技今(7)日宣布,旗下線上遊戲《黑色陰謀 Online》盛大改版今日正式上線。營運團隊表示,此次改版在地圖、副本、裝備、飛車、國戰及系統上都有著相當大的變革,可謂《黑色陰謀 Online》演變上的大躍進。此外,官方也特別強化外掛防範層級,預計將有效防堵不少外掛程式軟體。而隨著新版「無限進化」上線,官方將同步舉辦一系列的改版活動,回饋長久以來支持遊戲的玩家。

◆ 聖水,衝破進化瓶頸的關鍵

  聖水為《黑色陰謀 Online》中著名的增益道具,玩家可利用聖水來增加移動速度、致命機率、魔法攻擊力等屬性,而在「無限進化」中更新增了短時效的聖水以供玩家更靈活的運用,可說是玩家們的一大福音。

  配合短時效聖水登場,官方也舉辦了試用活動。活動期間 2 月 8 日至 2 月 15 日,玩家每日登入遊戲便可獲得聖水組合,最多可獲得 16 罐,預計將可確實幫助玩家衝破進化瓶頸。

新寵物-飛龍與新武器裝飾-光劍

◆ 搶占前哨基地,捨我其誰?

  「機械前哨基地」為此次改版所開放的全新副本,而遊戲中最高階的「闇傳套裝」也僅掉落於此,看來想一登進化巔峰的玩家們勢必得在改版後湧入此處,與其內猖獗的機械怪物大戰一番。為了讓大家能在第一時間內進入副本挑戰,官方於 2 月 8 日至 2 月 15 日活動期間,將指派 GM 於血色冰峰新手村發放副本卡片-被盜的代碼磁片,每日限量 50 份,想搶先挑戰的玩家可得把握機會。

機械前哨基地取景

  此外,GM 也將在活動期間與玩家們一同進行簡易的「支援前線」活動,玩家只要能提供 GM 所需的各類消耗品,便可獲得「復活結晶」、「商店隨身碟」等有助闖關副本的道具,增添了一分成功的希望。
新裝備-闇傳套裝

◆ 前哨搶灘,基地稱王

  配合「機械前哨基地」的開放,活動期間 2 月 7 日至 3 月 7 日,官方也為最快通關的前三名隊伍準備若干大獎。針對第一名的隊伍,每名隊員皆可獲得一顆完美磁心(終極)。若剛好在闖關途中獲得了「闇傳套裝」套件,便可立即對其進行強化,這豈不是美事一樁?針對第二名及第三名的隊伍,每名隊員都可獲得黑鑽做為獎勵。闖副本還可拿遊戲幣。

機械前哨基地取景
新裝備-闇傳套裝

  此外,《黑色陰謀 Online》本次也與巴哈姆特推出會員獨家活動,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 2 月 7 日至 3 月 7 日,連結活動網頁回答遊戲問題,即可獲得《黑色陰謀 Online》限量虛寶。

  除了上述活動,官方特別於每週加碼舉辦最新活動回饋玩家,詳情請參見《黑色陰謀 Online》官方網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