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展閉幕 廠商大豐收 業績均增2成 - 鉅亨網
Feb 7th 2012, 01:52

2012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昨閉幕,主辦單位表示,受天氣晴朗與週末假期吸引人潮,今年參觀人數約在29-30萬人左右,符合早先的預期。另外參展廠商回應,今年展場的業績和買氣平均增約2成。鈊象(3293-TW)前4日業績累計已達350萬元。

2012年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昨閉幕,主辦單位表示,受天氣晴朗與週末假期吸引人潮,今年參觀人數約在29-30萬人左右,符合早先的預期。另外參展廠商回應,今年展場的業績和買氣平均增約2成。鈊象(3293-TW)前4日業績累計已達350萬元。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年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在銷售業績方面,鈊象今年雖沒有販售虛寶,但在點數卡業績部分總成長量為2成,首日該攤位出現40萬的「超級刷手」,總計前4日業績已達350萬元。

今年攤位面積約佔全場約4分之1的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與主打體感遊戲的台灣微軟分別表示,買氣優於展前預估,成長約1-2成左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