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多人機甲戰鬥射擊新作《Hawken》12 月 12 日問世
Feb 7th 2012, 11:27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2-02-07 19:27:45   Adhesive Games 宣布,多人機甲戰鬥射擊新作《Hawken》確定將於 2012 年 12 月 12 日在 PC 平台推出,即日起在官網召募封測。

  《Hawken》為多人機甲戰鬥遊戲,遊戲焦點為創造刺激、享受的戰鬥經驗,希望吸引喜愛快節奏、戰略的重裝機甲戰鬥玩家。遊戲具備兩種獨特遊戲模式,包括團隊死鬥模式與全體自由死鬥模式。


  《Hawken》採用 Unreal Engine 研發,以近未來為背景,遊戲將採用免費下載的模式,供玩家免費遊玩,並提供付費取得多元化客製內容與變化武器等內容。

  《Hawken》預定 12 月 12 日先在 PC 平台推出,即日起在官網開放玩家註冊申請封測,但官方並未公布封測的時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