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電影最新宣傳影片釋出!
Feb 7th 2012, 10:16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2-07 18:16:44   以 Marvel 漫畫《蜘蛛人》為原著的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今(7)日在台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人不妨可至下方連結頁面觀賞。
  為了宣傳《蜘蛛人:驚奇再起》3D 最新預告,導演馬克偉柏與主要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伊凡瑞斯及製片等人昨(6)日兵分四路,分別現身洛杉磯、紐約、倫敦、里約熱內盧四地,並同部於墨西哥市、柏林、羅馬、馬德里、巴黎、莫斯科、東京、首爾、雪梨共 13 座城市,舉辦《蜘蛛人:驚奇再起》3D 預告首播會和片段搶先看活動,而導演及主要演員們也透過衛星連線即時回應各地粉絲的提問,這支長達兩分半分的《蜘蛛人:驚奇再起》3D 預告也已於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首度釋出。

  《蜘蛛人》今年首度以 3D 版問市,電影將更忠於原著漫畫情節,試圖揭開過去系列電影未曾觸及的故事。《蜘蛛人:驚奇再起》內容描述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莎莉費爾德飾)與班叔(馬丁辛飾)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飾)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找到希望。

  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並因此找上父親當年實驗室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飾)。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能力,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蜘蛛人的秘密讓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局長的父親面前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 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反派蜥蜴博士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預定今年 7 月 3 日(週二)與北美同步在台上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