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展閉幕 23位火辣正妹熱舞、輪番上陣餵湯圓 - ETtoday
Feb 7th 2012, 02:01

2012年02月7日 09:52

共 則留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展最後一天恰巧碰上元宵節,在本次展覽當中比較受矚目的23位「古龍金釵」,除了獻上本次展覽中最後一隻舞蹈,還一一輪流出來餵玩家吃湯圓,在會後更集體向所有玩家鞠躬致敬,場面相當熱鬧。

▲▼昨天的閉幕式,陣容龐大的23位「古龍金釵」,除了帶上熱舞表演,還餵玩家吃湯圓,現場相當熱鬧。(記者洪聖壹/攝)


閉幕一開始,23位古龍金釵的火辣精彩舞蹈秀,吸引眾多民眾瘋狂搶拍,鎂光燈閃爍毫不間斷,成為全電玩展焦點,接著遊戲新幹線推出應景吃湯圓活動,找來23位性感又火辣的古龍金釵上台,每一位「金釵」都畫了一顆愛心簽名球,只要玩家有接到,就可以上台讓吃到她們親手餵的甜蜜湯圓,還可以和古龍金釵合影留念;最後,全體金釵們集體向玩家深深鞠躬,感謝玩家們對遊戲新幹線與她們的支持。

▲古龍金釵甜蜜餵湯圓,居然出現貌似五月天阿信的帥哥。(記者洪聖壹/攝)

▲每位上台被古龍金釵餵湯圓的民眾,都一臉幸福的表情。(記者洪聖壹/攝)

▲瞧瞧玩家吃到湯圓滿足的表情。(記者洪聖壹/攝)

▲元宵活動結束後,全體鞠躬向玩家致敬。(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遊戲新幹線,堪稱穿上全球索尼電腦娛樂(SCE)最火辣制服的SCET,今天也與電玩展期間一樣,一一向玩家鞠躬致敬,而在本次展覽業績當中,也出乎意外的漂亮,整體業績成長約2成,替這次電玩展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電玩展期間,辣妹最多,而且在每天關展之前都會向民眾鞠躬致敬。(記者洪聖壹/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