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ytus》釋出 1.1.0 快速更新 追加隱藏曲目
Feb 7th 2012, 10:52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2-07 18:52:08   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廠商「雷亞遊戲」自 1 月 12 日在 iOS 平台推出的音樂節奏遊戲《Cytus》後,攻占各國音樂遊戲排行榜,在不到一個月內立即推出 1.1.0 版快速更新。

  針對玩家最關心的新曲追加部分,官方特別在在 1.1.0 版本中新增兩首新歌,其中包含知名作曲家 Yamajet 的作品 Hard Landing,曲風為 Disco Techno,希望帶給玩家輕快開心的感受。另一首隱藏曲目,製作團隊在視覺與聽覺上都做了提示,對玩家是一個觀察力的挑戰。同時多方吸取玩家的意見,加入自動旋轉螢幕、增進遊戲效能,也修正了在 iPad1、iPhone 3GS、iPod Touch 上會中途跳出的問題。

Cytus 1.1.0 更新項目

1. 新增兩首歌,其中一首為隱藏曲目
2. 修正部分譜面排列及時間點
3. 在開頭畫面會自動旋轉螢幕方向
4. 增進在 iPad 上執行效能
5. 修正觸碰效果音延遲、遊戲中強制跳出的問題


  《Cytus》已在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平台推出,建議售價為 1.99 美元。
App Store 下載頁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