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聖鬥士星矢》CG 電影將由《TIGER&BUNNY》監督執導 新宣傳圖公開
Feb 7th 2012, 07:26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2-07 15:26:24   去年(2011)宣布將推出 25 周年紀念 CG 動畫電影作品的《聖鬥士星矢》,於其官網公開了該作《聖鬥士星矢 電影版(暫譯,SAINT SEIYA THE MOVIE)》的新宣傳圖及主要的工作人員。

  該電影作品將由 佐藤敬一(さとうけいいち)擔任監督,過去他曾執導過《鴉-KARAS-》、《TIGER & BUNNY》等動畫作品。而作品的劇本部分,則交由同樣曾參與動畫《TIGER & BUNNY》還有許多電視劇作品製作的 鈴木智尋擔綱。


  目前《聖鬥士星矢 電影版》尚未公開確定的推出時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