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秋葉原之旅 PLUS》第 2 波語音樣本公開 角色聲音投票結果出爐
May 14th 2012, 14:35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5-14 22:35:15 原文出處   ACQUIRE 在今天(2012 年 5 月 14 日),進行了預定要在 6 月 21 日發售的 PSP 遊戲軟體《秋葉原之旅 PLUS》的官網更新,這次公開了各角色的「語音樣本 2」。另外之前在 4 月 25 日到 5 月 10 日舉辦的「角色聲音投票」的結果也發表了,就趕緊來看看吧。

《秋葉原之旅 PLUS》角色聲音投票結果發表!
榮獲投票第 1 名的台詞以 “語音樣本 2” 公開!


「語音樣本 2」公開!快來聽聽得到第一名的台詞!

ACQUIRE 在預定 2012 年 6 月 21 日發售的 PSP 遊戲軟體《秋葉原之旅 PLUS》的官方網站中公開了各角色的「語音樣本 2」,特此告知。

這次的「語音樣本 2」公開了各角色的第 2 波語音樣本,也有包含先前舉辦的「由你來決定!《秋葉原之旅 PLUS》角色聲音投票」中得到第一名的聲音。

以下就是各角色得到第 1 名的台詞!!

文月瑠衣 (CV:日笠陽子)


第 1 名
不管怎樣都要說那是 KISS 的話… 對我來說也是初吻

【第二名】他是……那個,我的……男友。
【第三名】……你好壞。
【第四名】嗯,加油吧!

北田舞那(CV::中村繪里子)


第 1 名
等等,啊,咦!? 住、住手啊,別拍了!!

【第二名】愛情表現!!
【第三名】可,可是那樣的話,就不能再唱歌了喔!?不要跟大家一起鬧!
【第四名】那邊的!別說廢話!給我乖乖的仔細看著我們!

阿倍野優 (CV:柿原徹也)


第 1 名
第一次覺得會喜歡上妳。

【第二名】哈哈,反應不錯嘛。穿女裝也值得了。
【第三名】我可沒有逃走的念頭。因為你的血好像味道挺不賴的。
【第四名】……嘖。給我記住,下次我不會輸的!

阿信(CV:間島淳司)


第 1 名
(唔,冷靜下來,不要把話想到色色的地方去!而且我可是住在二次元世界的人……)

【第二名】把買來的 H Game 除了 Bug 以外把事件回收率弄到 100% 的我居然……
【第三名】該死!這份從我心底漫出來的激情,一定是誰用心之聲在我心裡誘導著…
【第四名】而且啊,我是那種與其被愛還不如去愛別人的類型。那才是真正的愛啊。

總投票數 5,846 票
感謝大家熱情投票!!

森泉 鈴( CV:淺倉杏美)


其他語音樣本 2 也公開了!
終、終於我那句台詞也…?
詳細請前往官方網站確認!

(C) 2011-2012 ACQUIR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yasia 的頭像
    playasia

    play-asia 玩亞洲 電玩、動漫、遊戲情報站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