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星海爭霸Ⅱ】暴雪「黑石計畫」網頁發表!到底是什麼神秘的玩意...?
Feb 6th 2013, 10:02

在前陣子我們曾經提到暴雪註冊了一個全新的網域「黑石計畫」,當時小編們還猜測應該跟暗黑或是新遊戲有關,現在這個計畫的網頁終於發表了,卻是和星海爭霸2扯上了關係。

黑石計畫網址:http://tw.battle.net/sc2/zh/blackstone/

這個神秘的計畫終於在今日首度曝光,當然在玩家們的通力合作下很快就破解了這個網頁,首先登入時這個網頁會需要輸入密碼,而密碼的來源得要懂點程式的人才會破解,需要先觀察這個網頁的原始碼,找到一段不尋常的符號,接著利用JAVAScrypt解碼網站的轉譯後得到密碼。

接著進入後會看到三封信

黑石計畫,星海爭霸,SC2

黑石計畫,星海爭霸,SC2

黑石計畫,星海爭霸,SC2

這三封像是NPC彼此之間寫的信似乎沒辦法透露出太多,但事情中有相當多星海爭霸的關鍵字(網域也是掛在星海爭霸之下),當然神通廣大的全球鄉民很快的又找到了一些東西,像是即將出現的人物頭像。

黑石計畫,星海爭霸,SC2

馬上又有神通廣大的鄉民們發現了上面這些人物居然每個人都有twitter帳號! 而且似乎已經開始彼此對話了。

https://twitter.com/Adjutant3327
https://twitter.com/LeahAMartine
https://twitter.com/PamelaGFoster
https://twitter.com/RedellQuinton
https://twitter.com/HelekBranamoor
https://twitter.com/TalenAyers
https://twitter.com/VeraLangridge
https://twitter.com/TalenAyers

小編推測

當然講到星海爭霸,大家很清楚的就是3/12資料片「蟲族之心」即將上市,大體上所有東西也都公開了,因此這種神神秘秘的東西一點也不適合蟲族之心(一般來說,這種讓你滿肚子狐疑的網頁也就是所謂的「病毒式行銷」),而第二張資料片「虛空之遺」現在談太早,也不符合暴雪的作風。

因此小編的推測是,「黑石計畫」是個將以星海為背景推出的另一款遊戲,但不一定還是及時戰略或是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很可能是個小遊戲APP,又或是個網頁遊戲,這也比較符合可能的開發時辰(APP之類的遊戲開法人手與工時都不需要太多),在現在行動遊戲市場開始蓬勃的年代,身為電腦遊戲龍頭的暴雪想進來踩一腳也是絕對合理的事情,甚至每天媒體也都在追問高層們到底有沒有計畫。

無論如何,這個黑石計畫已經正式啟動,接著大家就可以專注在這些網頁的更新,相信很快就會知道結果囉!

 

「黑石計畫」網頁密碼(反白後可看到):Y7_$0>0k_3<$m

加入T客邦打電動Facebook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