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萌谷帝國 Online》3 月 6 日改版內容釋出
Mar 2nd 2012, 10:23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2-03-02 18:23:35   繼釋出「天使讚歌」資料片消息後,《萌谷帝國 Online》本次改版的資料片內容不僅是開放新地圖、新副本、等級上限……在 3 月 6 日(二)的改版內容中,官方也將加入「無國界積分鬥技場」、六神相挺的「神魔禮讚」系統,以及一系列的資料片活動供玩家參與。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六大主神齊降臨,「神魔禮讚」倒相挺!
  
  隨著遠征魔都的腳步越來越近,在雲之國開放後,六大主神決定接受勇者們的召喚,親自降臨並帶來當年神與魔所覬覦的禁忌力量─「禮讚石」。
  
  想要獲得「禮讚石」必須先召喚出主神,隨著主神降臨出的禮讚石,只要等級超過100級以上的玩家可藉由「神魔禮讚」介面進行所有操作。當玩家進行禮讚降臨時會消耗遊戲幣,每次進行禮讚降臨都會有一定機率開啟下一個層級的主神降臨權。越高階的主神,越有機會降臨出越稀有的禮讚石。
在人物資訊內右上小圖或熱鍵(H)即可使用「神魔禮讚」系統

  禮讚石的種類變化極多,有高達十幾種以上的強化種類可供玩家選擇,抽到品階越高的禮讚石,代表著加成的數值越高。禮讚石本身品階有著玩家熟悉的精良至史詩之區分外,「傳奇」、「神話」更是兩種特殊品階。這兩種品階的禮讚石各具有不同的獨特作用,不僅在禮讚石融合時提供大量經驗值等功能,還有意想不到的特殊功能等著玩家來一一發掘!
  
  不過,要是玩家抽到劣質禮讚石也別難過,「神魔禮讚」介面中的特殊功能「一鍵售出」能快速幫你賣出劣質禮讚石,讓你迅速獲得些許的遊戲幣喔!
  
  除了降臨出不同種類的禮讚石外,玩家可透過禮讚石之間的融合,讓禮讚石累積經驗值,提高禮讚石等級。只要善用禮讚石融合的特性,便能輕鬆培養出最適合自身使用的高階禮讚石組合。

◆ 競技無國界,「跨伺服器積分鬥技場」開打!
  
  跨越伺服器、跨越陣營,千呼萬喚、眾所期待的「無國界競技場」終於在3月6日(二)改版後正式開打囉!玩家只需在小地圖下方點擊「戰場」圖示,即可打開戰場大廳介面,透過戰場大廳所標示的規則與詳細資訊,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欲報名的戰場,一旦進入排隊佇列後,玩家即可等待系統顯示「簽到」,就能進行一場暢快淋漓的鬥士對決!


  不可不提的是,在3月6日(二)改版活動中,第一屆鬥士領主選拔也即將開跑!只要在活動期間鬥士積分排名中獲得「鬥士領主」頭銜的玩家,研發團隊將特別為此打造專屬的個人裝備,甚至還會將他的角色製成雕像現身於遊戲中,讓所有萌谷帝國的玩家都能見證榮耀!
  
  有關「天使讚歌」資料片的改版活動相關詳情內容,可見下方改版活動頁,萌谷研發團隊將帶給玩家豐富娛樂的遊戲饗宴,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