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試閱】真心話 VS 表面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最新輕小說與漫畫登台
Feb 15th 2012, 10:34

(編輯部 報導) 2012-02-15 18:34:03   為了偷看女孩的內褲顏色而將地板刷的晶亮而受到褒揚、想要快速奔跑讓風吹起女孩裙襬卻成為田徑健將,想要做壞事卻意外地變成好學生,無法說出真心話而困擾不已的橫寺陽人決定要拋棄自己的表面功夫成為表裡如一的色狼。《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輕小說第 2 集與漫畫單行本第 1 集已於 2 月份正式在台上市。

  「只要獻上供品,就能把自己不要的東西硬塞給別人了!」

漫畫版中的不笑貓神像,表情很無奈阿~~

  天底下難道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滿腦子女孩子的橫寺陽人聽信了這個傳說而參拜了「不笑貓」神像,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說出真心話、擺脫擔任下屆田徑社長的責任(原本加入就只是方便偷看游泳部女生而已……)
這隻不笑貓長的超像O財貓,跟這種可疑的雕像許願一定有詐的!!!

  沒想到卻演變成把「女生胸罩線條若隱若現讓我很興奮啊!」、「讓我把臉埋在你豐滿的胸部上吧!」等等危險真心話掛在嘴邊、大吃女生豆腐的變態一枚?!能夠拯救他的只有同樣許了願而被不笑猫奪走各種害羞、靦腆表情又像貓的學妹─筒隱月子,從此「變態王子」和「不笑貓」的真心話 X 表面話奪回大戰就這樣展開囉~
小說版彩圖,容貌端正但發言都相當危險的主角群……

  本作是第六屆 MF 文庫 J 新人獎「最優秀賞」得主相樂總作品,輕鬆卻遊走犯罪邊緣的發言是其獨特的魅力賣點!中文版第二集已於 2012 年 2 月 1 日開始販售,中文漫畫版第 1 集也在 2 月初上市。小說版的插圖和彩頁是由新銳畫家カントク繪製,不論是在顏色、人物線條上都相當細膩,萌點超滿分!漫畫版則是讓カントク大叫「居然畫的比我好?我不會放過你的!!!!」的漫畫家─お米軒繪製,是少數改編漫畫後不輸給原作的必敗漫畫,漫畫化之後,變態度以及萌度都呈現 500 倍的超高指數上升啊!!!!
漫畫版彩圖,一切就是從這個讓人心跳不已的撲倒開始…

  被奪去表情以及說真心話能力的月子被撲倒在地,冷靜的說自己很難為情的模樣實在可愛到爆炸,生氣時的傲嬌反超有畫面!!

  既然主題都是以「變態的真實心聲」為出發點,怎麼可能會沒有爆點呢?!這邊晾一張漫畫圖你看看就知!

看看這個變態王子的無差別妄想爆發發言!他說的內容還真是讓人忍不住要給他個讚啊~~那游泳社的存在意義就是可愛的泳裝嗎?(被毆)

  總之,雖然變態到危險的境界,但漫畫和小說版都非常推薦,尤其是長得像 O 財貓的可疑貓像,做成吉祥物也會大受女生歡迎吧?

【內容試閱】


  若舉辦最佳泳裝款式的票選活動,究竟怎麼樣的泳裝最適合登上第一名的寶座呢?
  關於這種永遠存在人類心中的課題,你是不是或多或少也曾經想過呢?順帶一提,我每天都在想,而且超煩惱的。
  當然是充滿解放意味、胸部也超解放的比基尼泳裝最棒了啊,有些下流胚子會這麼說。不不不,先給我等一下,連身泳裝給人的清純夢幻印象才是最棒的啦,應該也有人是這一派的吧。
  可是,存在於我心中的煩惱還要再複雜一點啊。
  第三股勢力──千萬別忘了競賽用泳裝。
  那種很土耶,用不屑的態度講出這種話的傢伙,現在就立刻到女子游泳社去給我參觀一下她們的教學活動。如此一來,一定能理解競泳泳裝是被施了魔法的衣裳。不過呢,要是以「我要研究魔法啦,放開我,讓我過去!」這樣的說法闖進游泳池,可能會對將來的人生留下無可抹滅的污點,為了謹慎起見,先說好……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封面 輕小說封面 漫畫封面

◆ 輕小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相關資訊
˙原文書名: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原  作:相樂總
˙插  圖:カントク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2
˙最新出版:2012 年 2 月 1 日

◆ 漫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相關資訊
˙原文書名: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原  作:相樂總
˙漫  畫:お米軒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2 年 2 月 1 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