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href='http://news.google.com/news/url?sa=t&fd=R&usg=AFQjCNFLI6dMXV_nDbFfwYpY5E2mCuh7Kg&url=http://gnn.gamer.com.tw/0/54330.html'>《忍者外傳3》E3 電玩展釋出預告片與實機系統遊玩影片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a>

電玩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忍者外傳3》E3 電玩展釋出預告片與實機系統遊玩影片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7 Jun 2011, 12:27 pm

(巴哈勇者:深月=Miduki 報導) 2011-06-07 19:23:27 我要投稿   Team Ninja 已於 E3 電玩展釋出《忍者外傳 3》最新的預告片與實機遊玩影片,這次的影片以英文語音呈現,新作已確定英文命名為《Ninja Gaiden 3》,將同時在 XBOX360 與 PS3 平台推出。


【注意!以下影片與圖片包含暴力或暴露等限制級成分,未成年請勿觀賞!】


  這次的遊戲場景來到了倫敦,龍隼將面臨大批的恐怖份子與未知的敵人,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太多劇情。Team Ninja 還釋出了總合 14 多分鐘的實機遊戲影片,玩家可以看出《忍者外傳 3》的遊戲系統有了相當大幅度的更動。


  在二代中,主角龍隼 (Ryu Hayabusa) 可以藉由攻擊砍斷敵人的手腳,到斷肢的敵人身旁按 Y/△ 即可發動滅卻之術 (OT) 確實將敵人斬殺。《忍者外傳 3》拿掉了舊作的斷肢系統,變成攻擊時會進入「斷骨」的華麗特寫鏡頭,斷骨後的敵人會受到重創,龍隼可以過去發動 OT.

  舊作的滅殺之術 (Ultimate Techniques),是透過按住攻擊鈕續力後施展的技巧。在《忍者外傳 3》中,玩家需要不斷斬殺敵人,至龍隼右手發出紅光時即可快速施展的秒殺性絕技。

  除此之外,《忍者外傳 3》的遊戲風格導入了類似潛入遊戲的暗殺要素,玩家常常需要安靜的接近敵人,或是從高處一躍而下將敵人斬殺。《忍者外傳 3》也新增了用苦無攀牆的遊戲系統,閃躲技「裏風」加入了類似滑壘的踢擊動作,可用於牽制敵人或穿過特定的障礙物。

  《忍者外傳3》TN 還是決定新增了類似 QTE 系統,最初 TN 在臉書上調查玩家意見時,複雜的 QTE 系統就遭到忍外玩家非常強烈的反彈,所以《忍者外傳 3》的 QTE 在戰鬥中只有非常簡單的幾個按鈕,在斷骨、暗殺、攀牆、擊潰BOSS等鏡頭都被廣泛使用。存檔點的部份也從龍頭雕像改成了老鷹。

  《忍者外傳 3》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只說可能會於 2012 年登場。TeamNinja 表示,《忍者外傳 3》會著重在「砍」的感覺,龍隼是黑暗的日本英雄,並不只是殺人機器,他的右手也並非只是單純的遊戲系統,會跟據情有著密切的關聯,不過製作團隊不打算現在告訴大家。目前 TeamNinja 由早矢仕洋介率領,更多有關《忍者外傳3》的新資訊請大家留意 TN 官網或官方的 Facebook.
Chat about this story w/ Talkit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