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PLAY ASIA 玩亞洲 電玩 動漫 遊戲 coupon
【魔獸世界】【5.2】10/25人團隊副本戰利品變動
Jan 24th 2013, 03:00

PTR 最近又要有大動作了,官方將在5.2團隊副本中加入新的裝備種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看看以下官方在討論區的說法吧!

PTR伺服器將在近期的更新中,將為普通和英雄模式團隊副本的非套裝物品,加入新的種類與名稱。5.2團隊副本中的各個首領將會有機率掉落這些擁有新名稱的物品,新物品的等級將比相同名稱的裝備高上6級。這些擁有較高物品等級的裝備將會被冠上「雷霆」(暫譯)之名。

會加入新物品種類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讓物品掉落更加有趣,尤其是當團隊對於應付雷霆王座(暫譯)中前幾個首領駕輕就熟之後。當拓荒到一定進度後,前面能輕鬆擊倒幾個首領便提供團隊絕佳的裝備升級機會,這項改動也會讓擊殺首領變得更刺激更有獎勵性。這些額外的升級也能逐漸地讓團隊提升能力,或許也能提供突破進度障礙一股不小的助力。

我們也獲得了很多針對25人團隊副本的意見,也一直在尋找解決玩家掛慮之處的方法。自從我們將10人團隊副本掉落物品調整和25人相同,便不斷地看到玩家進行25人團隊副本的意願降低。不過這並不意外。25人團隊需要其組織!部在統籌方面更進一步的投入心力。很不幸地,一個公會要從主攻25人團隊副本轉為主攻10人團隊副本相當簡單,但要反向而行何其困難。不過我們不希望看到25人團隊的消失。

相信許多玩家和我們一樣,非常喜歡那種一大群人同心協力挑戰強大敵人的史詩級感動。團長要替換新進玩家或是嘗試特殊職業組合也會因為團隊位置足夠,不會有任何壓力。因此我們希望能盡我們所能來支持25人團隊的組成。同時我們也擔心如果像當初冰冠城塞時一樣,用差距過大的掉落物品來促成25人團隊會造成過度獎勵。那麼許多以10人組合進行普通與英雄模式團隊副本的玩家,可能會遭到不小的打擊。

為了避免觸發玩家的地雷,我們將嘗試讓「雷霆」(暫譯)裝備在25人團隊副本的掉落率稍微高一些。「雷霆」裝備在10/25人團隊中的掉落機率將會比一般裝備更低,10人團隊的機率又比25人團隊再低一些。以整體來看的話,25人團隊的裝備等級在進行團隊副本幾週後,將會比10人團隊高上一些。

請注意這項改動只會在10/25人普通和英雄團隊副本中生效,T15套裝將不會有「雷霆」(暫譯)版本。我們對於玩家針對此項改動的想法非常好奇,也希望能與我們分享各位的想法。

*部分名詞為暫譯,實際名詞以上線內容為主。

資料來源:http://tw.battle.net/wow/zh/forum/topic/1418441886

加入T客邦打電動Facebook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