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秋葉原之旅 PLUS》官網公開全角色語音 展開希望聽到什麼台詞的投票活動
May 3rd 2012, 14:29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5-03 22:29:19 原文出處   ACQUIRE 日前在預定 6 月 21 日發售的 PSP 遊戲軟體《秋葉原之旅 PLUS(AKIBA'S TRIP PLUS)》的官方網站中公開了全角色的語音。同時也舉行了下次官方網站更新時你想聽各角色講什麼台詞的活動,快來投你神聖的一票吧。

秋葉原之旅 PLUS》語音樣本公開公開!
先到官方網站先來確認一下全角色的聲音!

你最想聽到的台詞是什麼?
角色語音投票開始!


ACQUIRE 在預定 2012 年 6 月 21 日發售的 PSP 遊戲軟體《秋葉原之旅 PLUS》的官方網站中公開了各角色的語音樣本,特此告知。

同時也舉辦了依各位玩家投票數最多的台詞來決定公開語音樣本的「由你來決定!《秋葉原之旅 PLUS》角色語音投票」的活動。

到官方網站先來確認 “全語音化” 吧!

秋葉原之旅 PLUS》官方網站中的「角色介紹(キャラクター紹介)」頁面中,公開了第一波全角色的語音樣本!

由你來決定!角色聲音投票開始!!

以下 4 名角色下次要公開的語音樣本,將會依各位玩家的投票數來決定的「由你來決定!《秋葉原之旅 PLUS》角色聲音投票」活動開始了。
從各角色嚴選出來的 4 個台詞裡面選出 1 個來投票,投票數最多的台詞將會在下次更新時公開!

到官方網站先來確認 “全語音化” 吧!
秋葉原之旅 PLUS》官方網站的「角色介紹」頁面中,公開了第 1 波全角色語音樣本!


投票期間 : 2012 年 4 月 25 日~5 月 10 日
投票方法 :到《秋葉原之旅 PLUS》官方網站內的「角色介紹頁面」中,點下圖片連結就可以到投票的頁面了

【注意】
・投票是 1 個角色每天只能投 1 次投票。
・下次更新時要公開的台詞是從四種裡面選一個,選項外的台詞不會列入。

Q. 想要公開「文月瑠衣」(CV:日笠陽子)的台詞是?


1. 不管怎樣都要說那是 KISS 的話… 對我來說也是初吻
2. 嗯,加油吧!
3. ……你好壞。
4. 他是……那個,我的……男友。

Q. 想要公開「阿倍野優」(CV:柿原徹也)的台詞是?


1. 哈哈,反應不錯嘛。穿女裝也值得了。
2. ……嘖。給我記住,下次我不會輸的!
3. 我可沒有逃走的念頭。因為你的血好像味道挺不賴的。
4. 第一次覺得會喜歡上妳。

Q. 想要公開「阿信(ノブくん)」(CV:間島淳司)」的台詞是?


1. 而且啊,我是那種與其被愛還不如去愛別人的類型。那才是真正的愛啊。
2. 該死!這份從我心底漫出來的激情,一定是誰用心之聲在我心裡誘導著…
3. 把買來的 H Game 除了 Bug 以外把事件回收率弄到 100% 的我居然……
4.(唔,冷靜下來,不要把話想到色色的地方去話!而且我可是住在二次元世界的人……)

Q. 想要公開「北田舞那」(CV:中村繪里子)的台詞是?


1. 那邊的!別說廢話!給我乖乖的仔細看著我們!
2. 可,可是那樣的話,就不能再唱歌了喔!?不要跟大家一起鬧!
3. 愛情表現!!
4. 等等,啊,咦!? 住、住手啊,別拍了!!

我們等著各位愛的投票喔!

(C) 2011-2012 ACQUIR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yasia 的頭像
    playasia

    play-asia 玩亞洲 電玩、動漫、遊戲情報站

    pla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